整趟旅途都美妙的讓我和老婆覺得在夢境中,與老婆漫遊在歐洲的街頭,因剛過聖誕節不久,夜晚散步時,店家與街頭處處充斥聖誕節裝飾及燈飾。若要說這趟旅途有什麼遺憾的,我想是14天的旅途太短了~

 

結婚對我來說是神聖的,然而結婚中包含提親、拍攝婚紗照、訂結儀式、婚宴及蜜月。蜜月對我來說是一場慶功宴,犒賞自己完成人生重要的里程碑。希望這趟旅途除了有漂亮的自然景觀、人文素養及歷史古蹟,毫不猶豫的就決定義大利作為蜜月地點,市面上義大利旅行團不少,列出下列自己希望的內容也是雋品吸引我的旅行內容:

A.直航:飛行時數低.

B.遊玩時間:漫遊義大利14天中實際遊玩天數11 天11夜。

C.住宿酒店:酒店大部分為市區內,減少市區到酒店拉車時間,增加逛街及遊玩時間。

D.米其林餐點:除了一餐三星米其林、一餐一星米其林外,還有5次的米其林推薦餐廳,目前市面上最多次!

E.親友推薦:身邊有兩對參加雋品義大利蜜月旅行的朋友,對於內容及行程安排讚不絕口!

 

從事前雋品行程詢問到旅途前哪些不需擔心的、哪些需注意的事項,Penny總是第一時間詳細的回覆我們,大大降低我和老婆第一次去歐洲的緊張感。領隊大約是行前一個月才知道是Jay,這14天義大利旅途中,Jay總是充分利用可同時進行的時間,如我們早餐用餐時逐一幫我們確認行李、點與點拉車時敘述當地風土民情、歷史。客觀地提供她覺得哪些Cp值高的產品(包包、化妝品及當地食品.....),這些小舉動都讓我們的旅途過程中有身歷其境的感覺、讓旅途更加豐富。我們這團28人,在這14天時我相信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問題都會請教Jay,加上旅途中也有許多突發狀況,但整趟過程中團員們私下聊天都對Jay讚譽有加,都很慶幸能遇到這麼好的領隊,讓我們義大利旅途更加有聲有色。

 

整趟旅途都美妙的讓我和老婆覺得在夢境中,與老婆漫遊在歐洲的街頭,因剛過聖誕節不久,夜晚散步時,店家與街頭處處充斥聖誕節裝飾及燈飾。一開始於羅馬啟程,站在萬神殿裡欣賞建築物頂部唯一的採光點,直徑8.9米的圓形大洞,光線從頂部泄下,並會隨著太陽位置的移動而改變光線的角度,給予人一種神聖莊嚴的感覺,十分適合宗教建築的本性。暢遊世界文化遺產城市「聖吉米那諾」、「西恩納」有交錯的巷弄和階梯,真的很有置身中古世紀的感覺、漂亮又韻味古樸的山城,Montepulciano喝著好喝但仍沒被商人炒作的Vino Nobile貴族酒。第一時間有著巨大視覺衝擊的米蘭大教堂,外觀從上而下滿飾以大理石原料雕成的上千座雕塑,米蘭大教堂在大殿裝飾也是極為精緻,拱頂雕畫搭上以紅色為基底馬賽克窗,形成經典歐式教堂畫面。漫步在文藝復興運動誕生地佛羅倫斯,朝聖義大利詩人但丁與初戀情人貝德麗采的相遇的Ponte Vecchio老橋上,聖馬可廣場大衛像及購買以高超的原皮手工皮件設計,漸層色系的細緻自然的The Bridge後背包,以及整趟覺得最棒的烏菲茲美術館參觀,透過專業中文導遊解說維納斯的誕生、花神、天使報喜...等等藝術話作,深深了解義大利人的美感原來是從小、從生活中培養,當然餐餐美食也是色香味俱全,餐點約七成左右都有義大利麵,但義大利各地的義大利麵皆有不同風味,學習義大利生活,在結束一天疲憊後,來個長時間的晚餐時光,喝著紅酒搭配牛肉,與好友分享生活大小事情。這些種種都讓我有許多價值觀改觀,若要說這趟旅途有什麼遺憾的,我想是14天的旅途太短了~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