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號: EICI18306RRK

領隊: ARTHUR

 

旅客:賴○○

親愛的雋品:

要前往義大利前是緊張的,但隨著阿SIR一天一天的帶領之下,漸漸感覺到安心,更一天比一天享受旅途的一切。尤其在遇到小偷很多,不知道該如何時,只要看見老兵阿SIR的威嚴,就有一種無比的安全感!很謝謝你們,或是我們夫妻是你們眾多團的其中一對,但你們是我們人生唯一一次蜜月的選擇,未來只要想到義大利,想到蜜月就會想到雋品,是你們給我們最美好的回憶,謝謝!

最後謝謝書寧,會決定雋品是因為她親切耐心的介紹,很謝謝他的用心。

 

旅客:劉○○

領隊姿勢優雅、態度從容、認真負責、學識淵博、幽默風趣、人見人愛、良師益友、心靈導師、國家棟樑、雋品之光、能歌善舞、文武雙全、酒國英雄、千杯不醉、能屈能伸、心胸寬大、瞻前顧後、照顧後輩、愛國愛民、物超所值,

廢話不說

值得嘉獎!!

 

旅客:洪○○

選擇以跟團的方式來到歐洲度蜜月,真是最正確的決定,特別是還能由一位經驗豐富又充滿熱忱的領隊來引導我們,真是太完美了!行程整體流暢舒適,各方各面都安排妥當不需自己辛苦準備。

領隊ARTHUR風趣幽默,待人入心,大小細節都替大家仔細的打點,因為有ARTHUR的努力,行程中歡笑不斷,團友間也建立起美好的友誼,相信正如我們喜愛的ARTHUR所說的,我們的友誼在旅程結束後才正要開始,謝謝雋品!謝謝團友們!謝謝ARTHUR的照顧!給我們夫妻倆如此美好動人的回憶,這將是我一生的瑰寶。

 

旅客:吳○○

「蜜月就是要去義大利呀!」因為老婆的一句話,我開始找各旅行社的資訊,當我第一次和老婆和朋友與他老婆(我們四人想一起出遊)踏入雋品,就被書寧的專業和親和的說明給吸引,也就決定將此次的蜜月之旅交給雋品!

出遊前的說明會領隊ARTHUR就說明的相當清楚,也回覆了我們許多的疑問,讓我們出發前可以準備充分,輕鬆自在放心的來去義大利,從搭上華航到義大利後的每一天,領隊ARTHUR都把一切安排的盡乎完美,讓我和老婆態度優雅,姿勢從容的開心享受,有節奏的踏上義大利的每一處景點,了解這個國家的歷史,看到文化的美。同時在每餐都能享受到最美味、最可口的料理,更難能可貴的是ARTHUR將原本不甚熟悉的團友們,化為一輩子珍惜的好友,我們在旅程中,彼此照料、把酒言歡,在寫感想的此刻,我明白這次蜜月,不僅是我和老婆感情的升溫之旅,更讓我多了如家人一般的朋友,真想回到13天前,再一次的享受這一切。謝謝ARTHUR、書寧與雋品,也推薦再看心得的你/妳,快和雋品一起出遊吧!

 

旅客:李○○

義大利13天每天都過得好充實、好燦爛,領隊ARTHUR細心、熱情,姿勢優雅態度從容,經過的每一個景點都能用生動活潑的詞語,幫助大家快速了解,記憶深刻,很快的讓彼此不熟悉的團友認識、活躍,使得活動增添更多熱去,同時很感謝雋品與ARTHUR給我們夫妻精心安排的驚喜跟橋段,讓我有一個美好的機會感謝我的老婆,旅途的過程中不斷製造許多驚喜、小禮物,讓我們感到非常窩心,謝謝雋品與ARTHUR的努力,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一起共遊另一趟美好的旅行!3/15回飯店房間加熱棒無法加熱,阿SIR協調後幫忙換房間,又加贈水果盤一份,服務特好!謝謝!!謝謝飯店貼心服務。

 

旅客:李○○

兩年前的意外錯過了義大利旅行,我很慶幸再次選擇雋品遇到了一位專業、幽默的導遊,在旅途上細心安排驚喜及橋段,讓彼此的回憶更深刻就像阿SIR說的「一起編織美好的回憶」,需要一位負責且專業的LEADER,阿SIR把這職位做得很棒!之前也參加過不少旅行社旅遊,能有那麼多點子及驚喜的唯有雋品,很榮幸能參加到這麼高品質的團體,有機會更會推廣親朋好友,最後要感謝,我們的LEADER-SIR,辛苦他這13天來的付出,謝謝他生出皇冠給了一個很棒的告白,如果未來有機會,依然選雋品。

 

旅客:顏○○

ARTHUR領隊幽默風趣,又會貼心安排告白橋段,替團友處處著想非常棒,期待再相逢~

 

旅客:陳○○

原先蜜月的地點,我們很早就有共識是義大利。

只是,在眾多旅行社中琳瑯滿目的行程,讓我們頭痛了一下,但感謝我們的業務書寧,貼心地為我解答所有疑問,最後我們選擇了雋品。

常聽也是義大利蜜月回來的朋友開玩笑說這是行軍團,親自體驗後果然不假,每天充實的行程,滿滿地歷史薰陶,讓腦子也很滿足。

而一路的風景也要特別謝謝領隊阿SIR,有他的處處貼心叮嚀,大夥才能平安順利的完成這趟難忘的旅程。

也感謝團友沿路的陪伴,夫妻的相處從你們身上偷偷也學了幾招,祝福彼此,未來都健康、平安。選擇雋品一起CIN CIN

 

旅客:謝○○、王○○

非常謝謝下訂前繁忙的自己。

選擇雋品,除了親友推薦的品質基本盤外,我們夫妻還看見雋品深耕義大利的用心與實力,除了4大城皆連住2晚免除日日打包的皮類,耳聞優質的領隊服務(團的氛圍很重要阿~)是我們不猶豫(急著下訂)的考量之一。

如同雋品的SLOGAN “Seeing is believing”我們來、我們體驗、然後我們愛上。參團前,業務Debby很快速的理解客戶屬性,溝通上非常的清晰、簡潔即順暢。參團後,領隊ARTHUR更讓我們理解雋品獨特的地方。ARTHUR在茫茫人海的機場,比我們更早認出彼此,每個景點前分享氣候、資訊(歌曲、故事、連結),提著百寶箱支援團友的需求(煮水服務、瑞士刀、驚喜賀卡),還沿途為每對佳人記錄美好的回憶真的很不簡單。特別的是,當地導遊的精闢解說,讓旅遊的質量,加分再加分!!我們這趟遇上罷工(飛機停飛)、道路施工(塞車、行程延誤)ARTHUR&團隊的隨機應變,讓旅程結果都是好的。

市面上旅遊產品眾多,行程大同小異,但服務是無形的,Seeing is believing”,相信體驗後,如有高質量需求的行程,雋品會是可靠的選擇。

 

旅客:許○○

非常感謝阿SIR在這13天深度義大利之旅中,給我們帶來歡樂、專業、知識,任何問題找阿SIR解決一定馬上辦得妥妥的,也非常幸運可以選擇雋品,有好的業務書寧,讓我們有很多不懂、疑問的問題,不管上班或下班或旅遊期間都非常熱心的給我們一一解答,也給我們非常多建議。

13天讓我對義大利這國家有更多的了解,充實了我對歷史上的不足,也讓我不禁讚嘆建築、畫作、藝術是那麼的厲害,古代人的智慧值得我們省思。

謝謝阿SIR一路以來的照顧,讓我心中的版圖再度插上歐洲的旗子,也認識了來自台灣各地的好朋友。

謝謝雋品,謝謝阿SIR,謝謝書寧。

 

旅客:尤○○

非常感謝雋品書寧在一開始報名到出發前一刻都還在關心我們以及當我們夫妻倆有問題不懂的地方時,書寧都會馬上回覆並告知注意事項,再來感謝這13天辛苦的阿SIR 了,從我們無法參加說明會阿SIR親自撥打電話來告知注意事項,直到出發後仍近他所能的持續為各位團友服務。

在這趟旅程中讓我們收穫很多,不管是知識以及與團友之間的互動上都滿滿的大豐收,期帶回國後從南到北彼此再相約聚會,感謝在全國人口中,雋品讓你我相遇。

 

旅客:彭○○

之前常聽人說義大利小偷橫行,常一不留神東西就會不見,所來之前一直很擔心,不過真的來了之後,還好有領隊時常的提醒已急幫我們注意週遭的環境,讓我們能無後顧之憂的安心遊玩,並且有領隊的一路跟拍,更讓我們不擔心會錯過任何重要的景點,真是一趟令人開心的蜜月之旅,真開心當初選擇了雋品旅行。

另外,雋品找的當地導遊也是十分專業,經由他們的解說,讓我在走馬看花之餘,也能了解這些美麗的建築物及藝術品背後的意義,讓我內心的感動更為加大。

 

旅客:陳○○

在考慮了多家義大利行程的旅行社,最後在各方面考量下選擇了雋品,原本只從電影或雜誌中才看到的義大利,在領隊阿SIR的帶領下,更加看見了義大利異國風情的美麗,迥異於台灣屏東的熱帶景色,在眼前所見盡是壯麗的景色及宏偉的建築,在當地導遊詳細生動的解說下,讓我們對威尼斯、佛羅倫斯、羅馬除了風景外,對歷史人文有更深一層的了解,同行團友的平易相處,更讓此趟旅行相當愉快,每天吃好、景點豐富,雖然每天回到飯店都累到不要不要的,但是還是相當推薦雋品旅遊義大利團及領隊阿SIR的帶領,絕對會讓你愛上義大利這個國家喔!

 

旅客:許○○、吳○○

ARTHUR是個很好的領隊,帶動了氣氛且讓原本不認識的11對夫妻,在短短的日子裡變得熟悉且互相照顧,從每日的ABC提醒,甚至到上了車還是再三交代,提醒都讓人感受到領隊的用心,這趟旅遊也因為領隊ARTHUR而認識了許多朋友!

在景點上最可惜就是藍洞因天候不佳而無法進入,真是殘念,取而代之的島上旅遊也不遜色,天空之成真的好美~彩色島的活潑、米蘭大教堂的壯觀,都是這一生一定要親眼見到的。

整體行程規畫讓人不覺得是跟團,藉由當地交通進行城市移轉,看到途中風情,以及夜遊看到白天、黑夜不同的美,都讓人覺得是新奇的體驗。

謝謝雋品&ARTHUR讓我們的蜜月,留下美好的回憶,特別是一路上熱心的跟拍~

 

旅客:曹○○、李○○

從一開始詢問到付訂,始終不會感覺書寧給人家壓力,非要選擇雋品不可,並且會主動告知有哪些方式可做折扣~就連旅行的最後還會主動LINE我們一切順利、順心,真心覺得超貼心!!

最功不可沒的非ARTHUR莫屬了~13天來用心且面面俱到的照顧每個團員,根本就是零缺點。有任何問題、需求找他都義不容辭的幫忙~ARTHUR直的事跟過那麼多團唯一一位可讓我銘記在心的領隊,謝謝讓我們夫妻能在這重要的蜜月裡留下美好的回憶!!

旅客:邱○○

自選擇雋品旅行社做為蜜月選擇後,業務Elaine非常熱心的回答我的每個疑問,回覆之神速讓我不禁以為他是24小時工作,在領隊還不知是誰前,只好上網慢慢爬文雋品各領隊的評價,到得知是ARTHUR時,看網路評價似乎不錯,但還沒出發前那些都參考啦!從群組的建立,道開始回答團友問題,感覺蠻專業的,但神一般的ARTHUR(神到不知該用什麼形容詞)要從到羅馬後才開始展現他的實力,他那上知天文、下知地哩,隨時都可拋梗真的一路笑聲不斷,在各景點即將到達前,他會放段音樂讓我們進入那情境,並用他的專業詳細解說。ARTHUR也像一位大哥哥般的照顧我們(別團領隊還在呼呼大睡,他已經到餐廳招呼我們了),叮嚀(真的是一直)護照摸一下,哪裡有危險...等,哪邊的商品值得下手他也會提供建議,就算沒買到他還是有辦法在其它點買到(有些報他名號還有打折),加上他精心安排每組男生的告白(剛好這團全是蜜月團),影片及文字編排並上傳臉書等,真的讓我驚豔,最後,在即將結束的旅程前,很高興認識這些團友,也很高興是ARTHUR帶的團,也很幸運的選擇雋品,「姿態優雅,態度從容」這句ARTHUR名言是他最常說的,「每一個安排就是上天最好的安排」這兩句是這次旅行我所學會的,在結束這次充電後我也會努力在繁忙的工作中努力執行的。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