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冬) 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

團號:EIEK17N07RRS

領隊:RIO

 

 

 

 

【 旅客 】: 李○○

【 旅客心得 】:

這次由RIO帶領的義大利14天,時間每天都很充實。 RIO把專業知識都不吝嗇傳達讓我們了解,整體下來行程滿意、團友也滿意。 謝謝雋品驚心安排一連串驚喜。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讓雋品來服務我們。

 

【 旅客 】: 李○○

【 旅客心得 】:

11/7阿聯酋14天義大利旅行很滿意,人家說:好的領隊帶你上天堂,壞的領隊帶你天天哭笑不得,領隊導遊RIO親切,有的吃有的買,大家都開心❤ 希望下次有機會參加RIO帶領的瑞士團。

 

 

【 旅客 】: 蕭○○

【 旅客心得 】:

行前業務十分熱心提供我們前往義大利許多相關有用的資訊,連我們在旅途中也不忘傳LINE關心我們是否玩的開心&順利與否。 領隊RIO一路上不但解說許多歷史背景給我們,更提供非常多SHOPPING資訊讓我們可以大買特買,每餐都關心我們是否吃飽、酒水足夠,覺得非常幸福可以跟到RIO的團,一整路都玩得很盡興。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一直都覺得蜜月一定要來歐洲,謝謝我的業務Elaine,過程中不厭其煩的解決我們的疑難雜症,當得知我們的領隊是網路上大推的RIO時更讓我對這趟旅程充滿了期待。 感謝雋品旅行社的行程規畫及安排,餐餐都讓我們吃飽飽,不怕我們吃,只怕我們吃不下。感謝領隊RIO專業的解說,謝謝RIO這14天的照顧,讓我們帶著滿滿的回憶及收穫回到台灣,讓我們這趟義大利蜜月之旅不虛此行。我們永遠不會忘記這14天來的點點滴滴,會永遠在我們心中。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從小歷史地理就一直讀到羅馬、米蘭、威尼斯,蜜月當然要來朝聖一下。我們慶幸選擇了雋品旅行社,從一開始接洽的業務Elaine到行程中專業的領隊RIO,親切及及時處理事情的態度,讓我覺得能讓雋品這個團隊服務是件很幸福的事。 其實我歷史很不好,但我很嚮往歐洲古老的文化背景,這趟旅程讓許多書本上的古蹟真實的出現在眼前,搭配著RIO,以及當地導遊精細的解說,讓我對古羅馬文明及義大利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謝謝Elaine、謝謝RIO,更感謝雋品這個團隊,讓我這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玩得相當愉快充實,未來若再規畫歐洲行,希望能被如此專業的團隊服務。

 

【 旅客 】: 謝○○

【 旅客心得 】:

很感謝領隊RIO這14天的照顧,RIO對行程的安排,以及去哪可以買到便宜或退稅更多的東西都很專業的建議!!希望之後還有機會能給RIO帶團出國!!

 

【 旅客 】: 周○○

【 旅客心得 】:

非常感謝雋品為我們安排這一次的蜜月旅行,打從一開始就感受到雋品滿滿的用心、業務的貼心,在開始旅程的時間裡,每天都感受到不同的驚喜與期待,在這段時間內享受了一段非常愉快的蜜月之旅,謝謝雋品,如果之後有親朋好友有著旅遊的需求,必定首推雋品!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蜜月結束了,也代表假期也結束了,很開心我們一開始選擇的是雋品,不論是業務Elaine、領隊RIO,行程安排、餐廳的安排,處處都可以見到雋品團隊的用心。 因為懷孕的關係,一路上和其它團員都很照顧我、關心我,連業務Elaine也在台灣關心我的身體,真的很感動。如果下次還有出遊機會,我想我們會再次選擇雋品!!

 

【 旅客 】: 洪○○

【 旅客心得 】:

整個行程安排非常的順暢,RIO實在太強大了!可解決所有的問題,餐餐都吃超飽的,很開心當初有選擇雋品,雋品真的很棒!

 

【 旅客 】: 汪○○

【 旅客心得 】:

整體行程安排很順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威尼斯道奇宮及佛羅倫斯的美術館時間太少了沒辦法好好看一看,不過這次的旅行真的很棒,大開眼界!

 

 

【 旅客 】: 王○○

【 旅客心得 】:

非常感謝RIO協助解決很多問題,超讚!!我會推薦給即將蜜月的朋友,指名RIO棒棒!!

 

【 旅客 】: 簡○○

【 旅客心得 】:

RIO很棒,讓我不會餓肚子XD

 

【 旅客 】: 廖○○

【 旅客心得 】:

非常感謝RIO帶領義大利各景點,很專業,流程也非常順,時間拿捏很理想,下次還是會選擇雋品。​​​​​​​​​​​​​​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本次行程餐點份量稍有不足,RIO都有幫忙加麵,非常謝謝她!

 

【 旅客 】: 王○○

【 旅客心得 】:

從下訂到真正參加旅遊都沒讓我們失望,很高興有這麼好的領隊及隊友及感謝業務的安排,覺得這次蜜月團12對的年紀及興趣大家都很合的來,非常好的回憶。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