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天

團號:EICI16N29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張○○

【 旅客心得 】:

活力充沛的Arthur總是精神奕奕黛領大家往前行,唱做俱佳的Arthur總是妙語如珠逗的大家哈哈笑,知識淵博的Arthur信手拈來皆是文章涵養了旅程,感謝Arthur的認真體貼,讓我們這趟義大利之行充滿了笑聲,不僅表面物質上戰利品滿載而歸,知識內在的獲得也收穫滿滿。 辛苦Arthur, Thank You~

 

【 旅客 】: 葉○○

【 旅客心得 】:

首先感謝雋品旅行社安排了這次義大利13日深度旅遊,讓我們的團員在短短13天內快速了解義大利這國家的風景人文。 尤其是我們領隊彭導Arthur,永遠是最早到最晚走,一路上對我們的照顧,不時提醒該要注意事項及細心照顧,讓大家都能安心盡興玩樂無後顧之憂、及提供專業知識分享人生經歷。 套句arthur常說的:「經過這趟旅行,在人生的地圖上,又多了一個標記,對往後的視野、人生閱歷更上一層樓。」 最後謝謝閔總、arthur、雋品旅行員工的用心與努力,讓這次義大利之行圓滿。謝謝

 

【 旅客 】: 蘇○○

【 旅客心得 】:

感謝雋品此次義大利13天的旅行安排,更感謝領隊arthur這13天全程的照顧,讓整趟旅行可以更安心盡興! Arthur旅程中不斷的介紹各景點的背景故事及分享其它的故事,讓整個旅程充滿了歡笑聲,也因為arthur的熱情感染了整個團隊,每個團員更容易融入及分享彼此的生活。謝謝arthur總是顧及每位團員的需求,更安排驚喜的小橋段(女方許願、男方告白),增添了旅行的甜蜜及深刻的記憶。 謝謝雋品、arthur及當地導遊及超帥的司機,讓我在蜜月旅行充滿許多美麗的回憶!! 很高興可以認識其它團員們,因為有你們,讓此次旅程更多彩多姿,你們是最棒的! 11/29義大利旅行團~讚!!

 

【 旅客 】: 蔡○○

【 旅客心得 】:

領隊arthur是位非常熱情、充滿服務熱忱的領隊,且幽默有趣又見聞廣闊,他分享的有趣故事為這段旅程增添不少樂趣!也非常謝謝arthur的付出,讓我們玩得盡興,吃的開心,也相當放心(在他的安排與照顧下)…這次行程中的當地導遊與司機也都很棒,專業又親切,帶領我們前往各個名勝,領略歷史的美麗痕跡,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謝謝雋品規畫的愉快行程,再次感謝arthur!!古拉爵Ciao~ Ps這次很幸運在印度多住了一晚,雖然花了許多時間在等待,並少了一天的行程,但也多了一個奇妙的體驗。也好在有領隊不慌不忙的處理及照顧,一切仍順利平安。而後續關於包含的旅費中的保險相關賠償,如有其它回饋,也在麻煩雋品業務團隊協助了,謝謝您~期間因飛機故障而需臨時調整,也辛苦你們了~ ^____^

 

【 旅客 】: 秦○○

【 旅客心得 】:

擇你所愛,愛你所擇,跟對好導遊讓你出門在外如同多了一位好朋友在幫助你,旅程很愉快,謝謝雋品讓我們蜜月玩美落幕。(arthur導遊真不是蓋的!nice!)

 

【 旅客 】: 謝○○

【 旅客心得 】:

很開心參加這次的旅行活動,一開始跟大家覺得很陌生,不過經過這13天相處,吃飯睡覺都是一起行動,超幸運這團的兄弟姊妹大家都互相扶持,互相照顧,互相分享每個人的故事和趣事…這段友情真的很可貴很難得… 大家來自不同世界、不同文化、不同背景,卻有一樣都是新婚、更有和我們同天結婚的夫妻一同旅遊,很開心這次導遊認真又負責,真的非常非常滿意再滿意,他很負責我們每個人的需求,一有問題立馬處理…給予解決…真的很棒!

 

【 旅客 】: 邱○○

【 旅客心得 】:

哇~13天的旅途要告一段落了,充滿著等待、疲倦、驚奇、讚嘆以及興奮的義大利之旅,最為令我難忘為在德里轉機的插曲,印度是完全不在人生旅途規畫中,但命運的安排就順道在世界地圖上插點(到此一遊)。義大利全境之旅,處處充滿驚奇,或許(自我眼界未開至此),但本次真的開啟旅行的夢想,相信不久將來,能再老婆一同行走他國。 最後感謝本次導遊領隊arthur的辛勞,將本行程點綴出該有的水準,立正、敬禮~讚!!

 

【 旅客 】: 温○○

【 旅客心得 】:

雖然現在心裡想的全是雞排、珍珠奶茶,恨不得馬上能吃到家鄉的美味,但又對義大利的一切念念不忘,人生的視野已開拓到歐洲,經過13天,更加確定當初選擇雋品果然沒錯,整個旅程跟著arthur的腳步~看古蹟、吃美食,花光手上的歐元真是太爽啦~ 回想旅程的第一天,因為飛機問題需進入德里,在突發事件發生時,更能顯示什麼是專業的應變能力,而arthur只有一個讚!適時安撫大家的情緒,雋品行程的調整,阿瑪菲因路程遙遠被割捨了,相信這個遺憾會是我們重回義大利的理由之一,最後還是感謝arthur、團員、老公… 讓這次義大利之旅圓滿完成,充滿了歌聲、笑聲、讚美聲~ 2016.12.10

 

【 旅客 】: 洪○○

【 旅客心得 】:

這次的義大利之旅,讓我感覺美中不足的地方有二個,除了華航班機延誤之外,另一個是藍洞無法進入。但是上述的事件並未影響此次的義大利行程,由於我們這團的團員人數較少,但是每位團友都非常的好相處,所以不管到哪裡都沒有遇到花長時間等人的狀況,大家都非常守時,因此行程相當順利流暢,在加上領隊arthur精闢且詼諧生動的介紹及帶領,使得我們這13天的義大利之旅充滿著歡樂,而其中讓我印象較為深刻的事情是老婆在旅程中身體不適感冒,領隊arthur都會細心詢問是否需要甚麼樣的協助,並盡量滿足我們的需求。這次的義大利之旅在一開始由於華航的關係,原本大家的心情都受到影響,但arthur安撫後讓每位團友對於這部分不好的心情都能迅速的調適,不至於影響後面的行程,而在吃及住宿上也都能發現雋品旅行社的用心,讓大家都很滿意,尤其在羅馬的飯店裡收到雋品閔總的禮物,感覺非常窩心,有機會將願意再次參加雋品旅行社的旅遊行程。

 

【 旅客 】: 蔣○○

【 旅客心得 】: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義大利13天的深度之旅,雖然第一天因飛機因素被迫停留在印度,但能因此而看到印度的一小角落,跟一群印度人用餐也是很有趣的畫面;這13天的義大利每天都很精彩,映入眼簾的美景與鬼斧神工的建築令人永生難忘,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聖彼得教堂裡米開朗基羅天花板上的畫作足以撼動人心;這次的旅程能如此順利最要感謝辛苦的領隊arthur每天一早很貼心的在line群組提醒氣後溫度,且arthur的幽默風趣讓旅程中充滿笑聲和歡樂,並為我們的每頓美食而忙碌,讓我們能盡情享用各地美食,真心感謝很用心認真的arthur,也很高興此趟旅程中能夠認識來自各地的團友們,大家都很配合也很開心累積許多難忘的回憶,希望以後有機會再去其它國家旅行時能參與雋品精彩的行程!

 

【 旅客 】: 曾○○

【 旅客心得 】:

How do I describe the perfect vacation,a trip in Italy that exceeded all expectation. Thanks for Arthur . he is such a kindness tour guide with a lots story and knowledges about history and his personal experience to let me learn many difference aspect of experience from this trip . It’s a enjoyable trip because everyday was filled with wonderful experience and suprises. Also thanks for our friends in the tour , it was a great holiday with lots of laughs.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