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天

團號:EIEK16N15RRK

領隊:ANDY

 

 

 

 

【 旅客 】: 陳OO

【 旅客心得 】:

在出發前二到三週確定成行後就十分期待,果然不失我所望,美麗的文化遺產,華麗的都市建造真的讓我大開眼界,雖然在維諾納有了一段意外的插曲讓大家傻眼也讓ANDY哥忙碌奔波實在很感人…謝謝雋品給我們一段美好的蜜月,雖然相機GOPRO不見了,但走這段記憶會留在心中…愛你們雋品的每一位工作人員以及ANDY哥,期待在台灣再相聚~

 

【 旅客 】: 周OO

【 旅客心得 】:

非常高興這次能夠如願成行,雋品安排的行程讓我們有看.有玩.有逛,也了解一些義大利的地理,歷史與人文。雖然在最後發生了點意外,但也感受到雋品領隊ANDY哥的經驗及危機處理能力都很棒,最後再次感謝ANDY哥帶給我們如此美好的蜜月回憶。

 

【 旅客 】: 俞OO

【 旅客心得 】:

此次義大利13日的旅行十分精彩,但希望以後可以再參加雋品其他國家的團

 

【 旅客 】: 張OO

【 旅客心得 】:

義大利真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國家,一開始帶著很緊張的心情,因為聽說小偷很多,心裡無法放鬆。還好有領隊Andy時常人來瘋搞笑中展現專業的一面,讓人覺得安心。

 

【 旅客 】: 方OO

【 旅客心得 】:

CP值高,旅程安排很好,中餐可以改用當地風味餐,體驗當地美食小吃也不錯,整體分數90分!加油!繼續保持!

 

【 旅客 】: 郭OO

【 旅客心得 】:

業務:積極處理詢問的事項,解釋清楚,資訊清楚明白 領隊:專業又風趣,讓行程自由活動時間充裕,能夠慢步調的在每個景點拍照,買東西….有種半自助的感覺,這旅程有很多不一樣的驚喜與自在,處理事情清楚又明確,讓人很放心!!GOOD~ 當地導遊:解說非常清楚,讓我們對義大利文化建築有更多的知識與概念,很棒!! 司機:全程駕駛很穩也很辛苦,如果可以司機應該也可以和團員們一起享用餐點 雋品旅遊的整體都很棒,會想介紹朋友參加,希望能保持下去唷^-^

 

我想前往官網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