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

團號:EICI171226RRK

領隊:Andy

 

 

 

【 旅客 】: CHOW OO

【 旅客心得 】:

我們一家四口是經過朋友介紹而參加貴公司的團,初時覺得價錢有點貴(因為以前沒有參加過台灣辦的旅行團),但經過你們客人的Review跟recommendation就抱著一試的心情而參加。 這次旅程給了我們不同的感受,令我及家人有覺得物有所值,尤其是領隊Andy非常風趣幽默,給了我們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在兩星期行程中大家都相處如一家人,Andy對每個團員都照顧得很到家,一句話「很讚」,希望貴公司能精益求精,以後旅程非雋品及Andy莫屬,謝謝!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謝謝Andy哥領隊帶給我們這幾天滿滿快樂又難忘的回憶,讓我們這趟蜜月旅行如此的順利又開心,也謝謝書寧再行前給我們詳細的資訊和講解,旅途中也貼心的詢問與關心。

 

【 旅客 】: 刘OO

【 旅客心得 】:

我是刘OO,來自舊金山。每年12月份都要去國外度假。今天經好友推薦有興參加了雋品旅行公司,非常滿意。尤其是我們的領隊Andy,真是太好了!我經歷了10幾個領隊,他是最好的!不但知識面廣、工作認真負責,主動熱情,熱心的幫助每個團員,我非常有安全感!再次謝謝Andy!辛苦了!給我舉辦和太太結婚40周年的活動…!明年再見!

 

【 旅客 】: 韓OO

【 旅客心得 】:

我和丈夫生活在美國,每年12月份都要去國外渡假,今天有幸參加了貴公司華航13天義大利旅遊,真是太滿意、太高興了!首先我們認為領隊Andy是最棒的。他博學多才、知識面極廣,對團員熱情豪爽、積極主動、處事果斷、細心,大家與他在一起安全感極強…。一路上他滔滔不絕地講述歐洲的地理、歷史、義大利的人文歷史,既風趣又幽默,知識面很廣。業務水平非常好。團員們有求他必應、噓寒問暖,任何事情親力親為為團員們忙前跑後,做在前頭、吃在後頭,非常的付出,他很辛苦。我多次的旅遊,今年的義大利之旅我覺得安心,Andy領隊人是最佳等級,全部團員都覺得我們相見恨晚。在他的帶領下整個團18人親如一家人,相親、相助,團結向上、朝氣蓬勃,大家一致表示下次還要跟Andy領隊去冰島。

 

【 旅客 】: 蕭OO

【 旅客心得 】:

整體感受是「順」,該快則快,該放慢腳步也能慢慢享受,期待下次的旅行。

 

【 旅客 】: 廖OO

【 旅客心得 】:

行程豐富,獲得許多有關義大利的歷史文化資訊知識,增廣見聞,感謝Andy領隊這些天的辛勞,讓我們留下難忘的蜜月之旅。

 

【 旅客 】: 楊OO

【 旅客心得 】:

感受義大利豐富的人文及歷史,領隊Andy認真且了解我們的需求,很幸運跟到這麼經驗豐富的領隊及可愛的團員們。住好、吃好,很滿意,不過對我們蜜月行程來說,還是希望能稍為多一點自己的時間,最後的小驚喜很開心,但若能早一天更好!整體來說,這13天的行程非常難忘,各位團員,希望未來有機會大家再一起跟Andy的團。

 

【 旅客 】: 謝OO

【 旅客心得 】:

出發前聽朋友跟家人說義大利治安很不好叫我們要注意安全,旅行對我來說,安全是最重要的,出發後我們領隊Andy無時無刻都一直提醒我們且幫我們注意周遭,讓我們有一趟安全的旅行。 我們團員組成分為兩部分,一半蜜月、一半家庭,剛開始怕這樣的組合會有行程喜好的衝突,但卻完全不會,每個人都很好,配合度很高,這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領隊的關係,讓我們很開心,下次如果還要參團,一定會優先選擇雋品!

 

【 旅客 】: 楊OO

【 旅客心得 】:

還未出國前,心情很緊張,第一次飛那麼長的時間,到一個完全不理解,語言也不通的國家,雖然來過的家人都說很值得。 很開心這次有個非常活潑、非常專業的Andy領隊。對於一個不喜歡歷史的人卻可以聽得非常專心(沒有偷睡覺!)這真的是很厲害。 義大利是個處處是美景的地方,真心期待自己還可以帶著家人一同重遊。同時也會把好的資訊傳達給身邊的朋友。謝謝雋品精心安排所有的行程,讓我們有個完美的蜜月之旅。<3

 

【 旅客 】: 鐘OO

【 旅客心得 】:

謝謝Andy的盡心盡力,讓這趟旅行開心順利~ 雖然有時候大家玩太high擔心吵到其他優雅的人,想說幹什麼東西~~ 但是,這群人真是太好玩了!XD

 

【 旅客 】: 鄭OO

【 旅客心得 】:

這次的義大利13天之旅,我想應該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吧! 從第一次和業務Albert接觸,我就喜歡雋品了。他很有耐心也很不厭其煩的回答我的問題。讓我們一家四口很放心的把這次的旅行交給貴公司。(可以記他一支嘉奬嗎?) 義大利有數不清的古蹟,許多電影情節的場景都真實的呈現在我面前,一度看到的時候很激動,內心深處澎湃不已。要說義大利有多美,真的要自己來才知道。關於景點就不用多說了,每一個景點都是經典。而且貴公司聘請的每一個博物館的導遊,個個都飽讀詩書,並且用活潑生動的方式講解每一個古蹟的歷史,我真的學到好多。(但也全都忘光光了) 講講我們這一次的靈魂人物:Andy哥。 他是一個高EQ的領隊,結合知識、歷史、人文、生活經驗、舉凡應該購買哪一個名牌的款式?在義大利該注意什麼事項?等等⋯⋯沒有什麼事難得倒他,在他的帶領下,我們一路從南義瘋到北義,再從北義瘋到羅馬。整個行程團員們像一家人一樣的融洽相處。(此人只應天上有) 住宿方面:貴公司選的每一個飯店都有它設計的巧思,有的宏偉,有的古典,有的新頴,而且連早餐也都很可口。當然,所有的飯店舒適度都是百分之百。(最喜歡威尼斯那個Bauer Hotel) 餐食方面:貴公司讓我們都能吃到義大利各地方的風味小吃卻又不失其美味;以及品嚐那遙不可及的米其林餐多達8次,這是我們在台灣鮮少可以體驗的機會。當然,也在吃了多次的義大利餐之後,貴公司也貼心的跳出中式餐飲,讓我們平衡一下味蕾,一解思鄉之情。(思鄕個頭啦!根本就不想回家) 這13天的行程,每天早上Andy就用他充滿陽光的笑容和活力來介紹全天的行程(他真的很盡責,卻又可以很搞笑),一方面讓我期待景點(讓人感動不已的景點),還沒恍過神來,又期待美味的午餐,舌尖還繚繞著美食,下午又有一個景點在等著(又再一次感動),然後又是米其林晚餐,最後再期待住宿飯店的建築風格,把飯店的每一個角落研究一遍才去睡覺。每一天每一天都充滿期待⋯⋯ 這樣的旅遊,就是我要的。雋品做到了!衷心感謝! P.S. 我們這次在威尼斯跨年,那20分鐘的煙火,美得讓我感動得落淚,畢竟在那麼寒冷的夜晚(真不是普通的冷),這麼非常時期的敏感時間,這麼多維安人員荷槍實彈的保護著我們,讓我們和那麼多人一起迎接2018,是多麼幸福的事⋯⋯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