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

團號:EICI150908RRK

領隊:Rio

 

 

 

【 旅客 】: 趙OO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參加七天以上的國外旅遊行程,懷著期待及忐忑的心情來做一切行程的準備,感謝黛比提供行程的資料及Rio行前來電告知相關注意事項,讓我放心不少。 這次的團員皆為夫妻檔,只有我跟另一位同事是結伴參加,其中有一對是新婚夫妻,讓我們也感染到喜悅,我自嘲我和我同事是絕無僅有的花童,哈! 行程當中,聽著Rio對當地的精闢解說,精彩萬分,猶如在上國外歷史,但不無趣。其中有遇到中文導遊的解說也是非常享受在其中,很感謝Rio在整個行程當中有一些不斷的小提醒,以及應注意的一些小細節,尤其是聽到Rio爽朗的笑聲帶動整個歡樂的Fu,Rio謝謝你,給你按讚讚讚哦! 有機會再同遊哦!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