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

團號:EICI15O13RRK

領隊:閔總

 

 

 

【 旅客 】: 陳OO

【 旅客心得 】:

十三天義大利之旅讓我感受到品質和價格是相當的,甚至有物超所時,台灣領隊的素質專業值得肯定,行程住宿、猜廳地點安排很好。其中值得陳述的是,團員的組成雖有年齡差異,但在領隊及成員的合作,讓行程頗為愉快,年輕的團員運用照相技巧、手機功能、再加上某些年長的團員的熱心付出,迅速讓景點、餐食的照片很專業的分享給所有團員,台灣領隊配合團員的狀況,讓行程順利成行,雖然本人因個人疏失以致皮包被偷,不過在年輕團員的幫忙,很快的辦理卡片掛失,實在感激。至於改善之處,建議能與當地導遊溝通,希望能注意團員的走向,而不是一昧的自己走在前面自言自語,以致讓團員無法掌握,而甚至短暫迷失。總而言之,此行給本人很好的印象,也考慮將此旅行社和領隊視為未來旅行的參考。

 

【 旅客 】: 林OO

【 旅客心得 】:

第五次到義大利,有自由行、有遊輪、旅行團,這一次是玩的最開心、舒服的一次。整個流程順暢,住的飯店也OK,餐食感覺得出來很用心,也的確很好吃,閔總總是很細心的確定大家都吃得開心、喝得滿足。好吃的pasta隨時再加量,保證滿意。沿途的講解,這次我很用心聽,也長知識,所以第五次總算有感了。下次挑城市旅行,大都市太多人了,小的山城、南部海邊小鎮都是非常漂亮、放鬆,值得再去的。年紀大了友人安排好吃、住、行,只要自己保持體力,這樣的旅行是絕對值得,物超所值!

 

【 旅客 】: 吳OO

【 旅客心得 】:

很高興當初選擇了雋品,才有這趟開心的旅程,義大利如我所想是個很有歷史,值得探訪的國家。沿途的風景令人難忘,不管是阿瑪菲的美、馬特拉的穴居、蘑菇村的特殊景觀,值得拉這段車程,威尼斯更是讓我印象深刻,感謝領隊(閔總)的詳細講解,讓我了解這浪漫的地方,竟然是從一片爛泥地開始,前人的智慧真是太強大了,在羅馬的這兩天感受更深,每個建築、每段歷史都想仔細了解,本以為13天只玩義大利,可以深度旅遊,沒想到,還是不夠,每個行程都想再停留久一點,來義大利也shopping的很愉快。Outlet沒下手買真的讓人遺憾,旅行就是這樣,不能猶豫啊!這次的餐食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真的都很好吃~氣氛也很棒。最後的龍蝦大餐還真是保密到家!有機會一定幫閔總大力推薦。期待下次有機會再跟到閔總的團!(別太早退休,等我存一下錢啊!)

 

【 旅客 】: 柯OO

【 旅客心得 】:

感謝雋品和閔總用心的規劃和解說,這次義大利算是第2次的拜訪(第一次是小學六年級),但這次是跟老婆的蜜月之旅,意義更是不同,威尼斯更是老婆期待想造訪的城市,浪漫的水都讓人印象深刻,餐食更沒讓人失望,還真的是有越吃越豐盛,尤其是龍蝦大餐,完美的ending。期待下次跟閔總的團,希望閔總不要太早退休,哈哈。身體要多保重喔!

 

【 旅客 】: 葉OO

【 旅客心得 】:

雖然不好意思,但羅馬的中文導遊換有趣一點的或許會更精彩。心中導遊排名:威尼斯5★ > 佛羅倫斯 4★ = 龐貝老伯4★ > 羅馬 2★ 其他沒啥不好的,領隊很潮,團員nice,住的也很好,最後一餐龍蝦太厲害了,把前面吃到不習慣的都忘了XD… WIFI不錯要繼續保持,但自己申請的3G4G也非常實用,可以抽空帶有需要的團員去申請,我們是看到卡布里島剛好有vondafone才跑去申請(沒人的話,滿快只要10分鐘)。最後感謝領隊的各種叮嚀,讓我們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 旅客 】: 余OO

【 旅客心得 】:

餐食部分:大致上所安排的餐廳都算不錯,一點的小建議是,能夠增加餐點的選項,與可提供1-3種主食,供人選擇。 住宿部分:機場旁邊的旅館設有舞廳,大部分旅客不喜歡被吵,是否有替代方案。 導遊部分:威尼斯的、佛羅倫斯的導遊不錯,羅馬的導遊在介紹上tempo掌握的不好,有待加強。綜合以上,整個行程安排都算水準之上,未來有機會旅遊會優先考慮雋品。

 

【 旅客 】: 項OO

【 旅客心得 】:

真的很開心,第一次歐洲旅遊就參加雋品,讓我對此次蜜月旅程非常滿意,不管是吃or住都是水準之上,團員之間也都相處融洽,導遊也非常專業及風趣,另外行程安排上也OK,只是在導覽解說時,有時會聽不清楚,不過經過這次旅遊,我相信未來的旅遊規劃,雋品一定是首選。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出國旅遊,也是第一次到歐洲。義大利真的是歐洲數一數二的旅遊城市,非常具有歷史的一個地方。跟台灣完全不一樣的城市,充滿歷史感的建築,讓我充分的體驗義大利的美。非常感謝雋品規劃了這個行程,讓初次來到義大利的我可以從南到北,由西向東的好好參觀不同地方的景點。尤其是閔總的帶隊不僅在景點介紹,連吃的部分都是有一定的水準,開酒家菜更是毫不手軟。這一路走來真是玩得開心,吃得也開心。最後感謝各位團員合力讓這次旅遊有的完美的結局。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這次蜜月之旅,整體來說,過程非常順利,因為遇到了經驗老到的閔總所帶領,行程、時間的掌控都很得宜,讓團員們都可盡情的玩樂,體驗義大利風情,雖然總體來說是很令我滿意的,只是大多飯店的位置似乎都滿偏遠的,回到飯店後都只能在飯店內,有時候想多出去逛逛,但附近都沒有可逛的店家,感覺上有些遺憾。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