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

團號:EICI16322RRK

領隊:閔總

 

 

 

【 旅客 】: 葉OO

【 旅客心得 】:

首先非常感謝領隊閔總13天的照顧.雖然有時候覺得你很臭屁.但是妳是非常有理的臭屁,謝謝您很開心我可以跟到你的團。(有時愛碎唸.又雞婆~哈哈) 13天下來真的玩的非常開心,在這文化ˋ藝術ˋ浪漫時尚ˋ美麗風景合集一身的義大利.玩一遭真得是人生不虛此行了.當然我覺得非常幸運可以選到雋品,說真的一開始,我還非常懷疑這間旅行社的能耐,最後事實證明,我們的明智之舉,不論是行程與餐廳上的安排都非常好,尤其是有三餐的中式合菜.想不到這三餐是我這13天裡最懷念也是吃最飽的3餐。最感謝的是領隊總會告訴我們買什麼東西.要在對的地點出手.(最便宜的地方).不會讓我們花冤枉錢,這個非常重要,還有一路上有喝不完的酒,紅酒,白酒.,任你喝,每天微醺的走在義大利的街道上,真的是人間上最放鬆.最享受的一件事了.最後.謝謝雋品.謝謝閔總帶給我們滿滿的回憶.及滿滿的帳單.謝謝~THANK YOU

 

【 旅客 】: 高OO

【 旅客心得 】:

從接洽的ELAINE開始就讓我覺得服務親切.有問題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算是對雋品的認識有了第一個好印象.之後通知說是由閔總當領隊,我老公好開心.因為閔總在網路上評價很好所以更讓我期待這趟義大利蜜月之行能蹦出什麼火花了!果然閔總真的沒讓我們失望,人好玩又好笑,有一個好領隊真的會讓團員上天堂,所以我們就是玩得最吵最瘋的那群,雖然這次有人被偷包包,又有好幾個人生病,但越是多問題.越能看出一個領隊的本領.恭喜閔總通過考驗.臨危不亂.果然是旅行社的老江湖啊!!行程安排也許各家旅行社皆大同小異,但重要的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享受,這次我們都玩得很盡興.很爽快.也認識了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讓此趟旅行更有趣。其實我們這團的人都是有做過各家旅行社的比較;大家一致認同選雋品是個明智的選擇.再配上閔總帶團.我們真的是太幸運了!我們是全團裡少數的南部人.因為在南部其實比較不太熟悉雋品.但是經過這次的經驗.我們可以保證雋品真的是很值得大家來參加啦!!

 

【 旅客 】: 林OO

【 旅客心得 】:

很開心能參加雋品旅遊,能讓閔總帶領到更是萬般幸運。這次旅遊剛好懷孕了.有很多需要靠腳力的景點.閔總總是無時無刻的關心我身體狀況.就像爸爸一樣,讓我能放心旅遊!和老公平常很少出國.趁著蜜月可以好好旅遊,義大利真是個很美的國家.隨處可見的千年古蹟.加上沿途閔總的詳細解說.讓我更深入的瞭解義大利.美中不足的是最後兩天安排的當地導遊是大陸人.口音很重.在講解歷史由來時.聽的很吃力.這13天有發生一件意外小插曲.我老公整個包包被偷走了> ”<義大利風景雖美但小偷也十分多.一個閃神就可能中標.謝謝閔總耐心的處理.讓我老公能順利完成接下來的行程&順利回台灣!!!這趟蜜月之旅有很棒的領隊加上很棒的團員,真的是100分的回憶!!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3/22,充滿期待的一天,終於踏上義大利蜜月之旅。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坐長途飛機,感覺會非常的累。經過長途的跋涉,義大利我來了!一下飛機就馬上衝旅館,其實我覺得這點滿好的,因為大家坐飛機坐到都累了!但是到了第四天一早在旅館的早餐廳,我的隨身包竟然被扒手扒走了!頓時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慌張了起來~手機.護照.相機.錢包.全都被偷走了!接下來的旅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玩下去,前三天的旅遊照片回憶全沒了!這是我人生旅遊中最難過的一天。幸好有老婆.導遊安慰我,否則的話,我好想回台灣~在接下來的行程幸好有老婆的相機紀錄我們的一切。對這次的義大利之旅真的充滿了回憶,對這個國家的認識了解他們的建築,導遊們也不厭其煩的我們敘述這個國家的一切,真的充滿了感激,義大利這個國家雖然很美,但也讓我體驗到了這個國家的扒手的厲害!

 

【 旅客 】: 楊OO

【 旅客心得 】:

短短13天,去了義大利非常多的地方,不論是行程的安排,景點的選擇,都明顯感受的出雋品的用心,讓我們渡過了一個非常難忘的蜜月之旅,唯一可惜的是藍洞沒有機會進去,要不然行程會更加完美13天來也認識了不少新的朋友,看了很多以前從來沒有看過的東西.下次再休這麼長的假及跑這麼遠的地方不知道是幾年後的事了,很高興這次選擇雋品,希望下次還能繼續找雋品為我們服務(另一個可惜的是THE MALL停留時間太短,當然塞車已經吃掉了不少時間,而對不買東西的人來說2個小時可能又太長,但是還是希望能再多一點時間,龐貝的自由活動時間也稍嫌不足,畢竟裡面太大,沒辦法全部走一圈真的有點可惜)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這次參加雋品的義大利團,出發前看過一些出團心得,發現果然是真實不虛啊!首先就食宿來說,飯店房間都很乾淨,唯一就是三月來不能吹冷氣,有幾晚甚至熱到睡醒,後來我們就直接開著窗戶睡覺了。餐廳通常義式的都很好吃,各有不同的特色,至於中式料理部分我反倒覺得通常都不太好吃,在羅馬的中式料理已經是最好吃的了,其他兩次中餐口味都不如預期。行程方面,大城市如佛羅倫斯和羅馬,似乎都還有更多景點值得排入,建議可以安排「義大利人文經典深度之旅」專做幾個重要都市的行程。最後還是要說比薩斜塔之真的不用去,拉車要很久,而且還擠壓到去outlet的時間,為一的優點是可以買到本次行程最便宜的紀念品。

 

【 旅客 】: 邱OO

【 旅客心得 】:

這次參加雋品的冬季義大利團,整體而言相當不錯,首先在住宿部分飯店都相當乾淨,且地點也很棒、像是在威尼斯、佛羅倫斯的飯店地點都是在離景點不遠的地方,當日旅行社安排的行程結束後,若是想和另一伴到街上散步逛逛,也不用擔心會迷路…飲食部分,每餐都能吃到不同風味的義大利料理,感覺得到雋品在餐點安排的用心,景點部分,這次參觀許多的教堂,美術館及博物館多虧有專業導遊得的解說,讓我們在道奇宮,烏菲茲美術館,龐貝城,聖彼得大教堂…等不勝枚舉的重要景點中不只是走馬看花,能多了解義大利的人文藝術及歷史,最後,領隊閔總在旅遊過程中會隨時關切大家狀況,也除了叮嚀在義大利旅遊須注意的事項,面對這次有團友隨身包被偷竊,有團友突然發燒身體不適等突發狀況,閔總總能處理得宜且不影響接續的行程.總之,很慶幸自己的蜜月選擇了雋品.讓我老公有愉快美好的義大利之旅。

 

【 旅客 】: 彪OO

【 旅客心得 】:

我老婆從以前開始,不管是挑吃的.買的.玩的.都不曾讓我失望!這次果然也不例外!可以感受到雋品的用心,不管是業務聯絡人超積極!(有幾次下班時間或是假日晚上傳LINE問她問題都是秒回!我都嚇到了 )閔總的專業及幽默和經驗老道(一直部斷提醒我們需要注意的事情,像是小偷!)讓我這個第一次來歐洲玩的菜鳥也能放心玩且全身而退,且也很貼心,免費提供WIFI及每天每人一瓶水,這真的很好,畢竟出國就是要節省時間,提供水至少一天就省了一個多小時來跑行程,幾個建議,就是購物點那邊的分配可以再彈性一點,像是三越那邊只給30分鐘的活動時間,但精品街奪命大街卻給超過3小時,這對不太買精品的人有點吃虧,建議將三越那邊的自由活動時間拉長,或前一天詢問一下其他團員們的意見再彈性調整兩邊的時間分配(因第一次坐車經過三越那邊時,有注意到一間皮衣店,但因只有30分鐘不夠時間去逛,有點可惜 )買皮件的山城也是,如果能再多給個半小時購物時間就太棒了~另外就是,最後兩天羅馬的導遊口音好重啊~如果是用我們的耳機聽就還可以,但是梵蒂岡租的耳機超爛~爛耳機再加上重口音真的會讓人不想聽,希望至少能找個說話清晰無口音的(威尼斯的賴叔叔就很好!)最後希望,雋品趕快壯大!

 

【 旅客 】: 廖OO

【 旅客心得 】:

很開心這次跟到閔總的團,閔總專業知識足夠,且幽默風趣,更有不少人生見解,最重要的是負責任!團員有任何問題都會去處理,途中更是一再提醒,讓大家謹慎注意。雋品一天一瓶水更是給我們很大的方便,不用擔心沒水喝,更不用另外買水,超貼心!行程部分,有一些景點時間覺得可以調整,像是山城(沒買到皮衣,超恨 !),西班牙台階時間可縮短,畢竟精品荷包以乾枯,沒命可以奪,倒不如三越那邊可以逛久一點,外面商店多,也比叫買得起。蜜月團大多都是年輕人,希望自由活動的時間多一點,大家好四處挖掘,不用像老人家一樣,要一直顧著,此次OUTLET也很可惜,塞車影響可以逛的時間。這次可惜沒有去他們的超市。餐食部分,可能是活動量大,很快就肚子餓,此中餐都餓很快,希望份量多一點,除了中餐其他有吃飯的時間都太~長壓縮到活動時間,很可惜!在威尼斯當一晚的晚餐,令人不合胃口到印象深刻。帥哥都救不了,佛羅倫斯之那人開的中式餐廳,超鹹,腎要壞了。住宿部分,不過是充電跟煮開水,保險絲也會燒斷,虧它是商旅,五星飯店一樣吹風機會故障,在羅馬地段貴的飯店,蓮蓬頭壞掉真的跟義大利人一樣落漆,佛羅倫斯的飯店,該丟的垃圾不丟,放置在桌上的傘卻被丟,明明有放床頭小費,連是不是垃圾都有分辦障礙?連住的飯店都不會再提供衛生紙,最好自己要從台灣帶,就算是5星也一樣不用期待。對岸的導遊口音太重,特別是羅馬,板面太小。500字塞不進去,下次可以多印一面,THS~這位,有點可惜。

 

【 旅客 】: 楊OO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到義大利,覺得義大利真的很適合密月旅行。一開始其實很擔心很危險,經過13天旅行,其實很安全,但要很小心。謝謝雋品規劃這麼優質的旅遊,CP值真的很高,最後有幸能給閔總帶雋品的領隊與當地導遊真的都很專業,這是一個充滿知性美.好玩.好買浪漫之旅,非常推薦親自體驗一趟~

 

【 旅客 】: 王OO

【 旅客心得 】:

對於蜜月的選擇,大家都是多看多比較,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13天的義大利之旅,讓第一次出國的我對於只能從書上得知資訊,轉眼間成為眼前美景,從航空公司的選擇及進出的機場,就能瞭解雋品的用心,羅馬,拿坡里,卡不里島,蘇連多,維諾那,威尼斯,米蘭,佛羅倫斯,山城之旅-托斯坎那的美酒.羅馬.13天認識義大利.瞭解義大利風土民情及生活習性,不知不覺都融入義大利生活了,如畫般的風景映入眼簾,用相機紀錄,也感受到雋品的用心,謝謝閔總的一路用心及照顧,也感謝一路相伴的旅伴們,一生一次,選擇雋品及義大利。絕不會後悔(

 

【 旅客 】: 薛OO

【 旅客心得 】:

結婚後一直在我提供純義的行程…花了許多時間比較,最後還是選擇雋品。畢竟是一生一次的蜜月旅行啊!發現雋品雖新但是提供的行程安排並不輸市場上的其他同業加上部落客的推薦,於是我們馬上就報名了。因為是第一次到歐洲旅行所以對歐洲文化真的很陌生,何其幸運遇見的是閔總,這13天的行程詳細的介紹了義大利去過去現在的歷史.文化.生活方式,這真的是讓人不得不來的一個國家啊!卡不里島,阿瑪菲海岸線的美景,古羅馬傳統的龐貝古城遺跡象徵人類文明的發源地歌德式建築代表”米蘭大教堂 ”浪漫水都威尼斯,歪腰鐘 樓比薩.文藝復興的佛羅倫斯古城街頭是我最喜歡的地方,西恩納的悠閒歐式莊園,山城建造的技術讓人難以想像,聖吉米納諾.天空之城.暮光之城.羅馬迷人的夜景.競技場宏偉的歷史背景.回想電影中神鬼戰士的情景,彷彿身歷其境。這些從南到北的珍貴古蹟建築,世界遺產是這樣壯觀,讓人驚嘆!無論是米其林推薦的美食或當地風味餐,各式甜點都這麼好吃,紅酒白酒又那麼順口好喝,滿街的帥哥美女滿足視覺享受!吼~說白話就是怎麼可以不來義大利吶!!且一路上有閔總在無論遇到什麼狀況總是可以幫大家最好的安排,在這神偷國真的很安心!(但是自己還是要很小心),謝謝雋品旅行社,謝謝閔總與可愛的團員們,讓我們的蜜月旅行留下了甜蜜又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的旅行。

 

【 旅客 】: 張OO

【 旅客心得 】:

結婚後跟老婆一直在網路上比較各家旅行社的義大利蜜月旅行,瀏覽了許多部落客的介紹,雖然各家旅行社大同小異,但是在價格上及行程上的安排上,我們最後選擇了雋品,因為公司規模還不大,一開始還有一點擔心旅遊品質,經過業務的介紹後我們決定嘗試一下,把第一次歐洲旅遊交給了雋品,也一直想參加部落格介紹的閔總帶的團。在這13天行程中,閔總詳細介紹義大利歷史文化及生活方式,見到許多歷史遺跡美景,讓我們對義大利有更深的了解,不斷的提醒我們在賊國要小心小偷,一路上也提供我們可便宜買到伴手禮的店家,嘗試各種義大利餐飲,幾乎每餐都有紅白酒可喝,天天都要吃義大利冰淇淋,喝咖啡,星級飯店品質也都很好,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莊園旅館洗澡水不夠熱,可能是同時有太多人在洗,要等一批人洗完後水溫才正常,另外也建議耳機可提供對講功能,以備不時之需。我們這團都是一群可愛活潑的年輕人,也認識了一些朋友,一路上嘻嘻哈哈的,加上閔總的幽默,讓整個行程非常愉快,整體旅遊過程真的提供了一個高品質.高CP值.高娛樂性的蜜月旅行.非常感謝雋品讓我們留下了一個甜蜜又美好的蜜月回憶,更感謝雋品用心規劃行程,閔總用心帶領,下次歐洲旅遊一定再選雋品!謝謝雋品,謝謝閔總。

 

【 旅客 】: 彭OO

【 旅客心得 】:

從小到大跟團十幾次,閔總是我遇過最好的導遊,參加跟團蜜月怕很「趕」,一趕就沒有蜜月的悠閒感,全程閔總一直提醒我們要「優雅」,「不准跑」,跟別的導遊”一直趕我們 “很不一樣。早餐時間抓的很好,起床之後可以慢慢化妝,吃完之後還可以拍照。建議在四個山城時間可以減少,THE MALL時間增長一點點。十分滿意!謝謝!

 

【 旅客 】: 林OO

【 旅客心得 】:

本次參加義大利旅遊,是為了度蜜月,事前在旅行社的選擇,就花了好大的工夫,在經過比較過後選擇了CP值最高的雋品旅行社,再出發前幾天得知導遊事總經理,心中著實放下了大石頭,因為老闆不會想搞壞自己的名聲阿!!!這13天的日子裡 真是充滿知性與樂趣,真的每天的行程都不大相同(除了早餐 雷同性97%)每天都有不同感受,真的很好玩,閔總也會推薦CP值較高的購物目的地,讓大家感受甚麼比較好吃+好玩+好買,真是太感激了。

 

【 旅客 】: 林OO

【 旅客心得 】:

從一開始Elaine協助我們行前準備就能感覺到用心大大小小事情都能不厭其煩提醒我們,還有分享有哪些好玩的心得,從行程開始很謝謝Claude這十三天時間都估的剛好不會停留太長也不會停留太短,是趟令人難忘的旅程,整體來說會讓人覺得選擇貴公司是正確的,同時因為各家旅行社都不能選領隊所以才會選一家領隊都沒有負評的,提供給貴公司參考(差價除非很大,不然我相信大家還是會選擇有品質的旅行社就算貴一些也OK不過貴公司CP值還是最高的)但這裡有些建議1.因為網路資訊過濾,也有許多跟事實不符,建議官網可以有專門討論區或是發表心得的地方,現在資訊發達,行前比較網路文章是重要參考指標,最後羅馬的旅館浴室水龍頭很難調整出適中溫度的洗澡水,所以只好洗冷一點或熱一點,同團有其他人在當天有討論最後這趟旅程要我給分,我會給99分,因為給100分就不會進步了阿!

 

【 旅客 】: 劉OO

【 旅客心得 】:

很開心此次的蜜月事由閔總帶領,閔總非常專業又細心,也有問必答,讓此次的旅行在一個很有安全感的環境下進行每一段行程。上面問卷第7點進行一些補充;在這次出發前因為有做一些功課,發現其他鄉民都會去當地超市採買一些較特別的食材或食物,有些人可能是住的地方附近有超市,或是某些景點有超市,建議都可以安排或提醒,或許自由時間就可自行前往,也不會耽誤大家時間。另外此次很可以惜的就是在OUTLET的時間太短暫(畢竟我們之前是因為OUTLET才決定此行程)不過遇到復活節假期堵車也是沒辦法…但或許就可以適時調整行程。最後謝謝閔總,謝謝雋品,創造了我們很美好的蜜月旅行。

 

【 旅客 】: 劉OO

【 旅客心得 】:

輕鬆,享受是我們蜜月的主要目標,在閔總的帶領下我跟老婆都得到我們要的,導遊領隊我想是跟團中最重要的事了,所以知道是你帶的時候安心了不少,建議雋品在領隊的介紹上可以多用點心,在這行程大同小異的市場中,或許會讓大家更注意你們。行程上我們最遺憾的就是OUTLET 1.5小時真的太短,食物上雖然真的漸入佳境,但前幾日吃太多海鮮到後來真的是沒食慾。除了這兩點以外,我們真的渡過了一個最棒的蜜月。

 

【 旅客 】: 楊OO

【 旅客心得 】:

義大利一直是我最想去的國家前三名,因為義大利有好多耳熟能詳的世界古蹟,從小在歷史課本上的文字和圖片終於能夠近距離在我眼前承現這也是我之所以選擇全義深度之旅的原因,雋品的冬季之旅行程也是我上網做功課多方比較後所選,在行程.景點.餐廳.班機時間.拉車時間.價格考量之下CP值最高的了,這也是為何我和老公沒有就近選擇台中有據點的旅行社,因為我們希望參加價格合理.行程安排.飯店食宿.皆相符的旅行團,在這13天畫下完美句點後,我們行程走的充實,帶著滿滿的蜜月回憶,期待下次再參加其他國家的行程XD

 

【 旅客 】: 許OO

【 旅客心得 】:

在結婚之後就上網做功課,希望找到行程喜歡拉車時間短,班機第一天能夠飛到當地先住一晚才不會太累,餐食有特色.價格合理.再多方考慮下.雋品是我們最後的選擇.在13天的義大利深度之旅結束後,很LUCKY能夠參加閔總的團,在面對我們旅途好多小插曲和意外,都能平安落幕,讓我們快快樂樂出門.買的開心回家.行程團費食宿比較下,CP值最好的囉!下次有機會還會帶老婆參加法國或紐西蘭的行程。

 

【 旅客 】: 吳OO

【 旅客心得 】:

在挑選旅行社時,有比較過許多家,因為華航直飛及有安排THE MALL行程而選擇了雋品,雖然網路上分享文章很少,但是事實證明閔總的旅行社CP值很高,完全沒有後悔!!閔總很幽默又專業是個非常棒的導遊!!覺得滿意PS美中不足的是某些博物館導遊.導覽太深入.會有昏昏欲睡的感覺。

 

【 旅客 】: 唐OO

【 旅客心得 】:

在旅程中有感受到旅行社為顧客提供的貼心服務,跟需注意的事項,讓整個行程可以很順暢的走完,而且閔總宣導的旅行觀念也讓我有了另一種收穫,有時旅行是要看自己的需求而不是別人有我就要有,希望導覽時間能縮短,性質相同的點能擇一。

 

【 旅客 】: 鄭OO

【 旅客心得 】:

行程安排很流暢,真的每一個區域都有不同感受,行程已近完美1.托斯卡尼莊園很棒,可惜趕路沒有時間好好享受田園悠閒氛圍。2.羅馬西班牙廣場整修中,較無處逛,行程尾聲購物需求已不高(該買的都買了,不該買的也買完了)整體時間有點太長,建議縮短,或三越平價購物區域時間加長OR安排其他景點。餐點好吃!大學餐廳,米其林莊園餐廳都很棒!VERONA,彩色島之旅。羅馬5星飯店老飯店很有FU,但小落漆狀況有點多。客訴:收假回家上班還卡債已經很憂鬱~還要被逼在飛機上想作業,哭哭。

 

【 旅客 】: 陳OO

【 旅客心得 】:

領隊專業令人放心1.景點介紹內容豐富2各種突發狀況處理妥適盡力3.會帶氣氛,和年輕人竟然沒有代溝。用LINE群組作為另一個溝通管道好處多,但建議可多增加網路開放時間EX(景點打卡也是活廣告,乘車講故事不建議開網路)配合當地導遊專業1.Pompei poopessor很可愛2.Uncle Lai 講的很好3.郭老師講的很深入4.羅馬導遊大陸口音&用語較無法立即反應過來,容易恍神。雖然不是所有人對歷史有興趣,但建議可在手冊中簡附一些景點相關資訊故事,或可對景點增色EX:梅地奇家族譜系誰做了什麼和景點有關的故事,文藝復興三傑生平和影響.歷史地位.不然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忍者龜的故事。滿意之餘吹毛求疵,請無需刊登,我們真的覺得很棒!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