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

團號:EICI160329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林OO

【 旅客心得 】:

說明會時很驚訝,為什麼蜜月團會有年過半百的大哥大姊參加,原先擔心是否會因為長輩耽誤到行程,但相處下來這群大哥大姊其實很可愛,行程也很順利,天候好,也去了藍洞,認識了許多朋友,算是非常難忘的回憶,在報名前完全沒看到這位領隊Arthur的評價,機場相見歡後就被Arthur的熱情嚇到,一路上也多虧了Arthur的能言善道,幽默的講解,和許多小舉動的安排,領隊算是整體最滿意的地方,行程則可以更好。

 

【 旅客 】: 吳OO

【 旅客心得 】:

當初在網路上看到貴旅行社帶團的氣氛和樂,實際參團後深覺的雋品真的不會讓我失望,希望貴旅行社可以維持這種帶團風格。 也感謝領隊Arthur這十幾天來的照顧與服務,要同時帶長輩和年輕族群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一起玩樂!

 

【 旅客 】: 戴OO

【 旅客心得 】:

很順利天氣良好,也很幸運看到夢想中的藍洞,也謝謝導遊的帶領,使我們一切順利,完成這趟旅行、平安。 讓我們覺得東西買得很開心。 時間都還可自由分配。

 

【 旅客 】: 何OO

【 旅客心得 】:

Arthur很辛苦的幫大家處理雜事,製造美麗的回憶~ 義大利之旅很棒!Arthur很用心,很專業,很大方,也很帥氣!!~~ 期待下次美好的旅行~

 

【 旅客 】: 翁OO

【 旅客心得 】:

此次義大利13日之旅是我第一次這麼長的旅遊,除了坐飛機時間稍長不太習慣外,旅遊當中的景點安排都非常好,每個景點都如願觀賞到(如藍洞),領隊Arthur在全程的旅遊對每個人的照顧都無微不至,對大家的要求都有求必應,像團員遺落在飯店的物品,也有妥善的處理,對每個景點的介紹也很詳細,在夜遊的時候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景色,在這13天的旅途中也見到許多國內看不到的景色,非常的充實,感謝Arthur的照顧。

 

【 旅客 】: 周OO

【 旅客心得 】: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天氣很好,走了很多景點,Arthur在旅程中也努力達到大家要求,雖偶有一點小插曲,但不影響旅程的精彩,感謝雋品及領隊Arthur讓我有這麼難忘的蜜月之旅。 行程安排中,最不滿意的應是每個景點停留時間,及行前業務說領隊會有分享器供大家使用,但實際上行程中只有遊覽車及一些飯店有wifi,聽說其它家有提供每對夫婦都有一台分享器可使用,希望能把此福利也列入貴公司服務之一。 總之,整段旅程回想起來還是很開心的!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考慮雋品的thanks!

 

【 旅客 】: 羅OO

【 旅客心得 】:

謝謝Arthur。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