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日

團號:EICI16726RRK

領隊:鄭莊容Rio

 

 

【 旅客 】: 胡OO

【 旅客心得 】:

我與我老公是新婚夫妻,此次是蜜月旅行,網路爬文比較過後決定選CP值較高的雋品旅行社,一路上雋品果然沒有令我們夫妻失望,整個13天之行程.既豐富又充實,每天都很好玩,逛了很多店街OUTLET,買了許多精品,也參觀很多景點,領隊RIO不僅專業度夠,也很會帶動氣氛,沿途的個人講解,不是一般領隊做得到的,能夠參加此次旅行,真的很棒,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雋品旅行,也期待RIO帶隊!下次見!

 

【 旅客 】: 沈OO

【 旅客心得 】:

很高興能參加該次13天義大利之旅,從出發到回國一路上都很充實,領隊RIO真的很厲害,不僅專業度夠,對行程非常清楚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出發前的不安感,從到義大利那天就消失一空,此外原本擔心雋品新旅行社,沿途過程中是否順暢,整體完整性跟足夠事實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最後,能參加此次13天之旅,認識大家,真的很高興,期待下次大家相會!

 

【 旅客 】: 蔡OO

【 旅客心得 】:

這次參加義大利精緻13日夏季行程整體來說還算滿意,從行程流暢度,餐時安排至景點解說都可以感受到雋品的用心,而這一段旅程成功與否的關鍵絕對在於領隊,非常感謝RIO在這次旅程中都能竭盡所能照顧到每個團員的需求,而她所具備的專業能力亦遠遠超過一般領隊,對於歐洲的歷史,文化,乃至購物情報都有相當程度的理解,謝謝她把每個人都平安的帶回台灣,如果說這趟旅程還有甚麼可以改進的地方,我想是部分行程太匆忙停留時間過短,如米蘭。另外住宿的選擇也許可以再更多元化。謝謝雋品給我一趟美好的義大利之旅,在金豬的聖鼻及許願池前我都許下了再探訪義大利的願望,但願美夢成真。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