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冬)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

團號:EICI17N14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王OO

【 旅客心得 】:

整個團幾乎都是剛結婚蜜月氣氛很不錯,導遊Arthur也相當細心且專業,每天會有幾對夫妻要有告白許願,讓我更加去思考婚姻及一起經歷的過去。 因為我自己也屬於不善言辭的人在這團中我感受到不同團友的真誠,告白真的也讓我十分感動。 或許雋品感謝我們給了雋品機會,不過當旅途終了,我更感謝領隊,團友及雋品給了我一個難忘的機會。

 

【 旅客 】: 白OO

【 旅客心得 】:

業務書寧回答很快,領隊十分細心,也很有趣。Arthur十分尊重個人需求,蜜月告白的活動令人難忘。

 

【 旅客 】: 劉OO

【 旅客心得 】:

起初只想說到義大利體驗不同民情沒想到會是意想不到的有深度、有歡樂、有感動、有衝動、不怕有逛不完的行程,只怕沒有夠用的體力,不怕買不完的精品,只怕口袋不夠深,回台後真的會很難忘懷義大利的種種。謝謝Arthur的專業帶領讓我們不虛此行,謝謝團友的互相照應,因為彼此更增加此趟旅程的色彩。古拉爵。

 

【 旅客 】: 陳OO

【 旅客心得 】:

13天的旅程即將到了尾聲,回想起Arthur第一天就開始說遊義大利13天後7749天內無法恢復正常,我此刻真的覺得我想住在義大利了!好玩程度及CP值遠超出預期的好玩,以後對領隊的標準可能要提高很多了,我要投素Arthur讓我以後找不到有趣的領隊,有深度、態度從容、姿勢優雅,有品味的團一定是您把我們養壞了!謝謝Arthur!

 

【 旅客 】: 洪OO

【 旅客心得 】:

賓至如歸,此生最佳旅遊服務品質,請表揚我最愛的領隊Arthur,一路上貼心的照應每個團員,有被寵愛的尊榮。讚!

 

【 旅客 】: 廖OO

【 旅客心得 】:

來之前從未聽過雋品旅行社,也在網路上聽到一些「不實」的傳言,有些擔心,畢竟蜜月旅行只有一次嘛!但還好聽了同事的推薦參加了此團,也很慶幸遇到了很棒的導遊Arthur,一個好的導遊學識、素養、閱歷豐富、幽默風趣,旅途為每個團員留下美麗的照片與回憶,有機會的話會再次參加雋品旅行社的團,同時也會推薦說服好友一起參加的。

 

【 旅客 】: 關OO

【 旅客心得 】:

從得知領隊是Arthur之後就滿心期待本次的義大利之旅,果然是一趟充滿知性、美景與滿載戰利品而歸的旅程。 謝謝Artuhr13天下來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們一路毫無擔憂,不斷以淵博的知識、幽默的口條點綴本趟旅程,拍照時總有獨家姿勢、私房景點,讓大家留下美麗的畫面;吃飯時總是怕大家餓著,飯、麵、酒水一加再加,每餐都太豐盛。很幸運第一次到歐洲旅行能遇到Arthur。也很擔心自己因此標準提高太多,變得難伺候,要是以後沒有Arthur這樣的領隊怎麼辦!在此真心推薦,想赴義大利旅行的各位,雋品是你最好的選擇,如果有機會再次義大利,也一定會優先考慮雋品,再次感謝雋品與Arthur帶給我們夫妻倆的美好回憶Bravo! Grazie!

 

【 旅客 】: 張OO

【 旅客心得 】:

旅遊行程非常充實,景點介紹非常詳細,餐食安排當地特色美食,好吃並且份量充足,真是讓我們吃到不要不要的,領隊全程幫我們拍攝這美照,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並沿路製造歡樂氣氛毫無冷場,真的很推薦領隊Arthur,雋品也很用心的幫我們製造小驚喜,真的有感動,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夠再次與雋品出遊,see you next time!

 

【 旅客 】: 王OO

【 旅客心得 】:

從一開始業務接待,有問必答,道出團前領隊資訊的提供讓我安心不少。領隊是Arthur真的是非常幽默風趣,總是有非常誇張的表情跟動作供我們拍照參考,時不時來個笑話,讓我們整趟旅程充滿歡樂跟笑聲。 也感謝雋品提供美對參加者各種驚喜,都到最後一晚了,還是滿滿的驚喜,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上班日。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Arthur是一位非常用心的導遊,旅途中加碼了好多的私房景點,還常常自掏腰包請我們吃東西,景點的解說也很詳細,讓我們有一個難忘的義大利蜜月!感恩Arthur!讚嘆Arthur!在整個旅遊過程中我覺得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餐廳告白的安排,讓我能把我放在心底,最難說出口的甜言蜜語告訴我的老婆。其他如水都威尼斯、阿瑪菲海岸和天空之城都是讓人難以忘懷的景觀。另外在羅馬的飯店準備的小驚喜,更是讓我們感受到雋品的用心,感謝雋品帶給我們一次難忘的旅行。

 

【 旅客 】: 盧OO

【 旅客心得 】:

期待已久的義大利之旅終於展開了,在領隊Arthur專業精準的掌控與沿路風光的伴隨下,我們瞧見了義大利的各種美。

 

【 旅客 】: 鄭OO

【 旅客心得 】:

這次蜜月旅之旅很開心在多家旅行社當中選擇了雋品,由於前陣子都在忙結婚事宜,對旅遊的內容沒做太多的功課,很擔心落入走馬看花的情形,幸好有專業,幽默的Arthur帶領不時的在旅程中照顧大家,用他豐富的人生閱歷,開拓大家的視野,出發前,自己就先將此行定義為吃好、睡好的吃肥之旅,但真的是餐餐都飽足到不行,真的極為滿意,也很心遇到同團的其他夥伴,來自台灣&美國的夥伴大家分別來自各行各業,相異的成長背景,往往能帶給其他人更廣闊的人生觀,真的不虛此行!讚!

 

【 旅客 】: 洪OO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的歐洲旅遊獻給了雋品的義大利,新婚夫妻小兩口滿懷忐忑與期待,一直到要回台的前夕轉變為依依不捨,途中認識了許多好朋友也認識了義大利!藍天白雲卡布里、”水水”水都威尼斯、亞得里亞海美麗的夕陽,龐貝、比薩斜塔,知性烏菲茲美術館、教堂與大衛… 數不完的景點、拍不完的相片、吃不完的美食以及緣分、友情永不結束的好朋友們!很感謝雋品的安排及Arthur設計的美好告白橋段,難得的木頭老公浪漫告白!非常棒的蜜月之旅,推薦給所有想來義大利旅遊的人。

 

【 旅客 】: 何OO

【 旅客心得 】:

第二次跟團依然幸運遊專業的領隊帶領我們暢遊人文歷史豐富的義大利,再決定跟團前有想過是否自由行會更省錢,但蜜月就這一次,所幸嚇定雋品義大利13天的行程,旅遊團最重要的莫過於領隊的功力與特質、炒熱氣氛、行程臨時調配、符合團員們的眾多需求,真心覺得Arthur是很棒的領隊,滿足團員們的需求又能夠提供自身的人生哲理與歷練,整趟旅程無冷場,也不可能餓到,每一餐都很撐,很感謝一生一次的蜜月能在Arthur的帶領玩美落幕,當然還有全部團員的參與讓整個旅程更加精彩與豐富,即便蜜月落幕,但大家的情誼才剛要開始,chin chin!!

 

【 旅客 】: 徐OO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飛行這麼久到另一個國度,所幸領隊跟導遊都很貼心和專業,讓我們在異國的這些日子過得順利又安心!每天住好吃好完全就是養豬行程(誤),飯店都很有特色、餐食也都很美味,回台灣不敢量體重了! 在時幾天內體驗義大利的文化、飲食、也參觀了不少歷史古蹟、博物館,對於義大利有更深刻的了解,謝謝專業的導遊們和領隊!這絕對是令人終生難忘的旅程,還沒回台灣已經開始懷念了>M< PS. 遇到可愛的團友們也是一大收穫!

 

【 旅客 】: 陳OO

【 旅客心得 】:

這趟13天的義大利旅行,真的出乎意料的滿意!不論式餐廳、飯店、行程規畫、導覽深度、團隊氣氛,皆非常滿意,每天都充滿期待,一點也不無聊!而且我們的領隊Arthur是我目前遇到最棒的領隊!!學識淵博、幽默風趣、大方踏實,有他再讓人很安心,整路充滿歡笑!而且非常專業又貼心。第一次出國這麼久會捨不得回家… 太好玩了!謝謝雋品請來這麼優質又貼心的領隊,還有這麼棒的旅行安排,真的好超值!下次歐洲旅行一定會再次選雋品!真是佛心好公司! 真心推薦給所有想遊歐洲的人,尤其蜜月團,一生一次的蜜月一定要最好的!謝謝你們帶給我如此美好的蜜月回憶!感恩!!

 

【 旅客 】: 楊OO

【 旅客心得 】:

領隊ARTHUR對於行程的安排,景點的解說,及炒熱氣氛的能力令人印象深刻。無微不至的關心及設計告白的橋段讓人感受到雋品旅行社及領隊對團員們的用心。是值得推薦及再次尋求旅遊協助的首選。

 

【 旅客 】: 高OO

【 旅客心得 】:

從行前業務人員的快速回應、領隊ARTHUR各種貼心提醒及有問必答都感受到雋品對我們的重視,WIFI機的提供更是讓我機不離身的現代宅男宅女感到窩心也讓旅程中的各種照片、故事及時分享。感謝ARTHUR掌握了完美的節奏,讓我們玩得開心、拍得盡興、買得笑嘻嘻,整團的感情和氣氛也帶得很好很嗨。 行程中處處感受到ARTHUR和雋品的專業及貼心,難忘的旅程美好的回憶!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