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深度精緻之旅13天

團號:EICI16D06RRK

領隊:蔡雨潔Jay

 

 

 

 

【 旅客 】: 王OO

【 旅客心得 】:

旅遊心得:整體行程順暢,特色景點有參觀及導覽,也有安排時間shopping,領隊服務及專業知識都很好。羅馬當地導遊說明略微簡單。因回程航班時間調整,所以行程與說明會不同,希望可提早告知。但這是一趟令人滿意&難忘的旅行,有機會再向親友介紹。

 

【 旅客 】: 張OO

【 旅客心得 】:

整體上來說這次的行程是順暢的。 尤其是Jay的專業知識,使命必達的服務態度及因應當時狀況的隨機應變和行程的微調。而在當地導遊方面,我喜歡阿伯及陳(程)姐專業及內容豐富的解說,張姐顯得單調了些。最後是華航回程班機提前,我覺得這是應該要提前告知大家,而不是出發了才說,雖然行程方面都有調整補足,但就是感覺不太好。 大致來說我對此次的旅遊是滿意的,令人印象深刻,謝謝你們的用心安排。

 

【 旅客 】: 黃OO

【 旅客心得 】:

旅遊心得:導遊小潔活潑可愛,勸敗功力也是一流。名牌或平價物通通讓我們買到物超所值。介紹景點淺顯易懂,不古板、不生硬。一路上吸收學習到許多知識及義大利風俗民情。團員們更是不可多得的緣分,大家都很有趣、互相幫助,很高興可以藉由這次旅行認識大家、認識小潔、謝謝雋品。

 

【 旅客 】: 陳OO

【 旅客心得 】:

從一開始接洽的服務專員:書寧,很熱情的為我解說,並在到出發日前叮嚀及提醒必備用品,讓人感到滿意。 13天的旅途中,感謝領隊蔡雨潔位每位團員的付出及解說,並盡可能滿足我們的需求,真的辛苦了。也用心的再回台前一晚仔細審視每位團員退稅的資料是否完善,小潔是很棒的領隊喔!謝謝您!

 

【 旅客 】: 方OO

【 旅客心得 】:

蔡雨潔領隊真得很棒,會因為小潔領隊再次參加貴公司的旅程。 感謝他這13天的細心及貼心,時時詢問每位團員的需求及身體狀況,並且盡可能地滿足我們。最後的小禮物真的讓人驚喜!雋品讚!!

 

【 旅客 】: 張OO

【 旅客心得 】:

旅遊的目的在累積美麗的回憶。13天下來,無論是團員們或是領隊,都組織起深深的回憶。相對的,也很榮幸選擇了雋品,當天我是這麼說的 “走過路過,可別錯過雋品”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