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

團號:EIEK170206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李○○

【 旅客心得 】: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除了跟心愛的伴侶同遊之外,有幸能讓阿SIR領隊服務,真的是百年修來的福氣,少了領隊阿SIR語錄義大利的風景就少了迷人的風情,就令人索然無味!感謝老婆選擇雋品,更感謝我的義大利戰區指揮官彭胡定sir!!!

 

【 旅客 】: 張○○

【 旅客心得 】:

這次是我們夫妻人生第一次出國,很高興選擇了雋品!精緻的團友數,行程安排&各項服務,搭配義大利這優美的國家,真的創造了美好的回憶!領隊阿SIR使命必達的精神也是令人印象深刻!若是朋友友旅遊需求,我必然推薦雋品!Ciao!

 

【 旅客 】: 李○○

【 旅客心得 】:

有生以來碰到最好的領隊,讓整個團隊猶如一家人 統合能力: ★★★★★ 領隊能力: ★★★★★ 米其林 親和力: ★★★★★ 5星 專業: ★★★★★ 規格 ETC: ★★★★★ 阿sir: 愛你唷!!!

 

【 旅客 】: 向○○

【 旅客心得 】:

領隊親和力十足又風趣,旅程歡笑不斷 領隊: 米其林評鑑: 2017年 ★★★★★ Michelin 整個旅程順暢,全程順暢和諧溫馨,使整個TEAM如同一家人,總之整個旅程非常開心,有這個領隊在雋品真是太好了,謝謝”彭胡定”Arthur,下次旅行一定會找雋品。

 

【 旅客 】: 呂○○

【 旅客心得 】:

一直覺得歐洲旅行是充滿危險但雋品的安排卻讓人驚艷,一路充滿了驚嘆聲跟眼裡映下美景,讓人對義大利的印象完全改觀,也謝謝我親切的領隊阿SIR滿足了我們的所有需求也消除我們所以得不安,非常謝謝他,因為有阿SIR,讓我還想再來一次,太棒了。

 

【 旅客 】: 鐘○○

【 旅客心得 】:

當初友人大力推薦雋品旅行,原本還有所疑問但發現自己的疑慮是錯誤的。 這趟旅程最棒的回憶就是”ARTHUR”真的從來沒有遇過那麼盡責且負責任又搞笑的領隊,”ARTHUR”是一個很有深度的領隊,充滿豐富的知識,整趟行程下來也幫大家拍攝許多滿滿的回憶。有他在真的非常的安心!辛苦ARTHUR也謝謝他~~有了他我的蜜月旅行才能更完整。雋品有了ARTHUR才是最棒的選擇NO.1“謝謝ARTHUR I LOVE U NICE TO SEE YOU” 最活潑可愛美麗的人妻

 

【 旅客 】: 廖○○

【 旅客心得 】:

領隊很重要!很慶幸領隊的專業、風趣、細心,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無論是團員的臨時需求都能合適解決;整趟讓大家充滿歡樂的聲音。 第一次參加歐洲線,還好有領隊個人的人生經歷,讓整個團隊非常的充實!一個好的旅行社,更需要有一位有領導規劃能力的導遊,我們真的太幸運了! 還好,當初選擇雋品是對的,如果還有下一次的機會,我們依然會選擇雋品! 琉球媳婦心願已達成了!!!!HAHA~~

 

【 旅客 】: 沈○○

【 旅客心得 】:

領隊很用心,很照顧團員,真是棒~~~~~ 要蜜月旅行前,上網找了許多旅行社,始終無法決定要報名哪一家旅行社,經過朋友介紹後,只能說選擇雋品是正確的,更棒的就是遇到了阿sir領隊,真的是用心安排很多細節,醉了!無法表達更多~~~

 

【 旅客 】: 蔡○○

【 旅客心得 】:

旅行過程領隊用心營造氣氛,團員人數適當,在領隊帶領下從第一天到最後一天都充滿驚喜及喜悅,很開心選擇了雋品更幸運遇到阿sir帶給我們更難忘更圓滿的回憶,希望下次旅行可以再遇到阿sir~ SO阿sir記得再帶個十年吧!!! 啾咪~~~

 

【 旅客 】: 楊○○

【 旅客心得 】:

人的一生,選擇很重要,這輩子做的最正確選擇就是選擇了雋品,讓我可以遇到阿sir這樣風趣幽默又充滿智慧的領隊,他不僅是旅遊中的好大哥,更是人生中的一盞明燈,照亮著我們,不至於迷失在羅馬這個千年古城中,古有柏拉圖、蘇格拉底而今有彭阿SIR,簡直就是台灣的一大福音! 整個蜜月之旅充滿知性與感性,讓人流連忘返,下一次的旅遊一定要再選擇雋品!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蜜月旅行有了一段難忘的回憶!!雋品旅行社安排精心,超出原本預期!領隊超棒!貼心、細心、感動!14天旅程感覺多了家人,認識大家是幸福的!要細續保持聯繫~愛你們!!

 

【 旅客 】: 蔡○○

【 旅客心得 】:

帶人不如帶心,這是軍中的一句話,在這趟旅行,心就被阿sir帶走了! 有時可能只是嘴上隨口說說想買某樣東西,領隊總是把團員的需要放在心上的放,把細心表現得淋漓盡致,阿sir除了是的盡職的領隊還是個值得學習的前輩,外表大叔,內心細膩,行程&住宿★★★★★,我和亮亮這趟非常開心,充滿歡笑聲~~~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