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 冬季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

團號:EICI170228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張○○

【 旅客心得 】:

本次蜜月旅行安排義大利實在令人期待及興奮,對我來說一個完整又開心的旅程,關鍵在領隊,所以在了解義大利行程中與業務洽談時,不斷詢問業務此趟帶團者是誰?這很重要!!!但尚未確定所以只能抱持著好的期望,直道來說明會看到ㄚSIR坐著等大家,老公對我說:「本次領隊應該不錯,感覺經驗值相當豐富。」我也滿心期待此次高檔的旅行,老公回家爬文看到ㄚSIR帶團次數相當多,評價都很高,所以我更放心了,在這13天的旅程,ㄚSIR的用心、盡心、細心的叮嚀,體力陪伴,每桌的盡歡搞笑,古蹟的介紹等都是滿滿的愛,都能感受到,只能說『好的領隊帶你上天堂!』感謝阿SIR這旅行再累都值得,謝阿SIR愛你喲!千言萬語道不盡,選擇雋品,認識ㄚSIR都是上天最美的安排!! 司機很會開,阿瑪菲山路可以開到完全不暈車且又穩,令人安心,讚!❤

 

【 旅客 】: 詹○○

【 旅客心得 】:

相當滿意,行程安排略為緊湊,拉車時間也稍微多了些,但整體而言仍十分滿意,從最初的出團前詢問及聯繫,接洽的業務Elaine都能夠給予迅速的回應,出發後的領隊ㄚSIR更是博學多聞、閱歷豐富。在阿SIR的帶領下,能夠去行程以外的私房景點,能夠滿足所有團員的需求,整趟路程大家都充滿著笑聲,聽阿SIR口中道出的歷史故事,令人聽得津津有味。ㄚSIR把該注意的各項細節都不斷的耳提面命。相當窩心也相當貼心。ㄚSIR就像我們的多啦A夢一樣有求必應。最後想跟阿SIR說:「有您真好」。

 

【 旅客 】: 魏○○

【 旅客心得 】:

ㄚSIR很棒,真誠相待。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

 

【 旅客 】: 鍾○○

【 旅客心得 】:

很榮幸參加貴公司所安排之義大利旅遊行程,報名時知道自己付出一筆龐大的旅遊費用,但才幾天下來,所費死貲,更有物超所值之感。沿途除了美景相伴,領隊彭先生更是時而描述義大利的風土民情、歷史背景,更是專業比對中外歷史時刻表,讓團友們更能清楚明白其歷史時刻背景。彭領隊出口成章,更是讓本人讚嘆不已,參加過各家領隊帶團之行程,不曾見過像彭先生如此這般的有深度及才華卻不嚴肅乏味,幽默風趣不足以形容彭先生口墨之風采,貴公司得此人才真是有如得力之左右手,為公司的質感更是增添了百分,而本人能在彭先生的照顧下,在這個團體中,除了安全感,更能在他風趣的解說下,更是愛上義大利這浪漫美麗的國家,最後,只有一個深刻的想法及感受:「除了雋品,別無他選,雋品NUMBER ONE!」

 

【 旅客 】: 龍○○

【 旅客心得 】:

沉溺於網路文章,茫茫旅行社海中,真的十分慶幸將快30萬給了雋品,從行程看起來,都是義大利首選之地,2/28開心的出發。雋品ㄚSIR從機場集合開始,就有需多讓我放心的地方,不囉嗦,重點直白,完全不會浪費集合的時間,雖然沒有跟團的經驗,但實在給我的感覺就是完全享受跟團的便利,活出自由行的自在。 今天是第一天的羅馬,但第一天的悸動一直延續到現在,卡布里島、蘇連多、阿瑪菲、龐貝、南義的熱情和北方不同的氣息,可惜無法去藍洞,但是不是預告了下次再進Italy。米蘭、威尼斯、佛羅倫斯以往在課本上的文字,現在親身震撼在心裡久久不能忘懷。Italy我一定會再回來的,跟雋品一起回來。

 

【 旅客 】: 曾○○

【 旅客心得 】:

很感謝雋品用心在每個細節的安排,更感謝貼心的阿SIR領隊,從頭到尾全程陪伴我們,任何問題有求必應,讓第一次到歐洲旅行的我們安心又開心。每個晚上住宿都可以感受雋品用心的安排與驚喜,不僅各俱特色,也讓這趟義大利之旅充滿期待和新鮮感。在義大利每一天的行程和景點,除了輕鬆自在的慢步在山城小路上,也有令人興奮刺激的購物時間,不止這些,雋品還精心安排重要景點的深度導覽,讓回憶不只停留在照片,更是深刻的留在心裡。誠摯推薦雋品旅行,讓回憶不只是回憶,好棒!

 

【 旅客 】: 羅○○

【 旅客心得 】:

從一開始與雋品聯絡開始,變讓我深深體會到雋品的親切與細心,Elaine耐心的講解,仔細的說明並解答了我的各種疑惑,讓我有種「就是他了」的感覺。我們領隊Arthur更是我遇過最體貼的領隊,雖然年長,但是卻永遠活力滿滿,致力解決團友一切大大小小的問題,一路上真的受到Arthur不少照顧。Arthur豐富的知識,幫助我們快速了解義大利的風土民情;幽默風趣的講解更是使團友間彼此玩得很開心,謝謝這麼用心的Arthur,行程中的導遊也是十分專業,讓我們對義大利不僅只看到藝術,更看到義大利的歷史與文化,謝謝雋品安排這麼豐富的旅程。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這次的旅遊讓我對跟團有了不同的感受,整個前程到出發非常好,讓人放心,跟期待。果然整個非常的開心,加上導遊的畫龍點睛,整個行程非常專業,且非常的有考慮到團員的需求滿足,讓每個團員都可以滿意又得到開心。 導遊Arthur Pong跟我們說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忌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告訴我們愛要及時,要好好的體驗人生的真諦,要好好的珍惜對方。謝謝Arthur Pong除了出遊還教我們什麼是愛,真是不可多得的導遊。

 

【 旅客 】: 嚴○○

【 旅客心得 】:

習慣自助旅行的我們,懷著忐忑的心情參加這趟旅行,導遊的品質影響整個旅程,很幸運遇到A-sir,風趣幽默的讓整趟旅行都很順利,且充滿著驚喜,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好期待下次能有機會重返義大利,也希望有機會再參加雋品其他旅程,A-sir一級棒!! 表揚一下。

 

【 旅客 】: 嚴○○

【 旅客心得 】:

領隊很用心,服務很週到,各個博物館的導覽都很專業,沿途景色優美,雖然路上遇到一些小狀況,但領隊危機處理的能力極佳。 此外,很認真為大家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能夠遇上這個領隊覺得很幸運。在南義欣賞到海景,感受到悠閒的風光,在米蘭大教堂看到富麗華美的雕刻,體會到雕梁畫棟的精隨,在烏菲茲美術館,導遊深入淺出地帶領大家進入西方藝術史,介紹了文藝復興各代表性的藝術家作品特色,讓我們對於藝術的欣賞有了粗淺的認識。 古蹟部分前往龐貝古城,及羅馬競技場,彷彿重回到古代,窺探當時人民的食衣住行育樂,體驗當時人民的酸甜苦辣。 這趟旅程是我們的寶貴回憶,我們如今珍藏在心中,也希望以後能有機會舊地重遊,重溫舊夢。

 

【 旅客 】: 李○○

【 旅客心得 】:

這次義大利旅遊很開心,遇到好領隊阿SIR,團友也很好相處!!謝謝阿SIR這次的照顧,排隊衝第一,時時提醒我們注意安全。從Elaine業務的有問必答,且回覆速度又快到領隊阿SIR的悉心照顧,處理團友的問題,說說有趣故事,當地導遊專業解說義大利文化,讓我們在義大利完的很開心、安心、放心,不知胖了幾公斤。 南義的司機開車很溫柔,不會暈車;北義的司機很貼心,會先送行李到飯店。​​​​​​​

 

【 旅客 】: 謝○○

【 旅客心得 】:

首次參加歐洲之旅,但因為工作繁忙,無太多心思考慮太多,估狗網路推薦,選擇雋品一直到出團也沒認真看過行程,感覺可完全信任就跟著感覺走,超開心一路走來雋品沒讓我失望,讓我感覺到超值,業務員服務貼心細心,導遊更是照顧週全,一路母雞帶小雞。 感恩SIR讓我們認識義大利之美。 感恩SIR讓我了解義大利歷史淵源。 感恩SIR讓我重新認識導遊的重要。 因為有您讓我對義大利記憶深深,讓我對義大利流連忘返,雖然只是短短的13天之旅,相信會讓我一輩子記憶深深。

 

【 旅客 】: 莊○○

【 旅客心得 】:

謝謝雋品安排行程如此細心,這次義大利之旅是個美麗夢幻之旅,讓我記憶深刻。更感恩導遊SIR對團員的細心照顧,衷心給予100分+100分可惜了無帶其他團,不然......。最後謝謝雋品提供此機會,讓我認識歐洲之美,沉醉於歐洲之夢幻。感恩SIR一路細心耐心之大大付出父愛,讓我們隨行愉快,超級大感恩!​​​​​​​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