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

團號:EICI17O03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張○○

【 旅客心得 】:

這是我人生中第三次跟團,其實原本一直猶豫是否要選擇這樣的旅行方式,因為以往跟團的經驗都沒有覺得很好,最主要是整團的靈魂主角-領隊佔太重要的位子,有幸能遇到好的領隊,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不知道雋品的其它領隊是如何,但我覺得我們的領隊Arthur是我不會再遇見的超棒領隊!從一開始到最後,我們離身處全世界最菁英的小偷集散地,我們也一點都不擔心,Arthur一路保護我們,打點這、安排那的,讓全團的人都欽佩不已!即便在車上,大家累的睡的東倒西歪,Arthur還是撐著全局,還用心的用臉書記錄著大家的所有旅程。更不用說每天都有安排不同主題和主角的活動,讓大家齊聚一堂的時刻,變的更加有意義。這是其它領隊不會做的事,而Arthur為了我們做了,非常感謝他。讓我們這一路令人羨慕不已,很驕傲也很慶幸自己修得這樣的福氣。 其實,也因為Arthur的引領,大家也非常團結,讓這趟旅程非常順利圓滿,跟團所有可能擔心的壞處竟然一件也沒發生。旅行真正的快樂不在於目的地,而在於它的過程。世界是一本書,而不旅行的人們只讀了其中的一頁,謝謝這趟旅行有了大家,這是這輩子難以忘懷的最美章節!Ti Amo!!

 

【 旅客 】: 蔡○○

【 旅客心得 】:

首先要感謝Arthur的用心,讓我與我家夫人的十週年二度蜜月之旅,能有如此完美及高興,團友間的氣氛亦在Arthur的用心及富有知識的幽默之下,推到最佳狀態…回想大家在旅遊的過程中互相的幫忙,不論是在相互提醒是否有東西未拿、或是在團購力量下所展現出來的殺價樂趣。 在這段旅程之中,處處可見Arthur的用心及細心,處處為人著想、細心的把事前作業完成,才可以讓我們以態度從容、姿勢優雅的到達每個地方,亦在Arthur精心的安排下,讓我們在餐館時光總是歡樂滿滿,笑聲通霄,在往各個景點事前的將行程一一的說明,更在參觀的過程中用精闢的講解,讓我立馬的了解並有身歷其境感覺。 另亦體會到雋品的用心,不論在當地導遊的挑選或是餐食上的選擇,均有讓人感受到對遊客的用心。 最後真的很慶幸這次的義大利之旅有參加雋品的行程,才能讓我有遇到Arthur這麼好的領隊。

 

【 旅客 】: 藍○○

【 旅客心得 】:

行程非常豐富,領隊Arthur非常認真,難得一見的好領隊,會一直找機會幫大家補捉畫面,也會幫團員完成需求的購買心願,每到一間餐廳還會主動和別桌的客人事先安撫他們,打聲招呼怕吵到他們,非常貼心讓人覺得感動!每天餐食也安排的非常豐富,唯一覺得稍稍可惜的是美景當前,拍照時間總是稍不夠用,但整體行程還是算十分開心~ 以後會推薦其它朋友也來參加雋品行程~感謝Arthur!也謝謝書寧~

 

【 旅客 】: 方○○

【 旅客心得 】:

初次的歐洲旅遊就選擇了雋品,感謝雋品讓我們新婚夫妻的蜜月之旅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每天安排的行程充實又兼顧到休息,重要景點都沒錯過,高檔餐廳美食美酒,領隊Arthur很細心的照顧每個團員,重視每個人的需求,並製造很多讓團員們互動的機會,而且主動幫忙拍照,安排情境和每天的主角告白時間,很多平時不敢說的話,不好意思做的事,都因此在這趟旅程中有了一個可以不留遺憾的機會!整趟旅程中,交通、目的景點、集合處、購物指南、退稅說明都得到很完善的解說,可以很放心的享受旅程中的一切,拋開所有煩惱不安,滿載全部深刻、美麗的動人回憶和相聚一刻的緣份。

 

【 旅客 】: 姜○○

【 旅客心得 】:

很感謝Arthur用心導覽與專業的解說,並安排每組主角的橋段! 讓我知道我老公的用心和情感!藉著每組人的分享,也讓我們很快的熟悉彼此與交流! 最感謝的是Arthur幫我們在各個景點想橋段拍照,留下我們俏皮與美麗的倩影! 並即時上傳群組,真的很用心! 這13天雖然每天睡不到五個小時,但真的過的很充實,也謝謝Elaine都能很快速google回覆我問題,還提醒Arthur要幫我買到我的東西!還有Arthur也辛苦了!重點是我的清單幾乎都get了!回家得好好賺錢啦^__^ thanks all of you.

 

【 旅客 】: 彭○○

【 旅客心得 】:

這次的旅遊很開心,Arthur的幽默和豐富的知識,都讓我們受益良多,也讓我們知道對老婆就是要三從四德,老婆的話一定是對的,老婆的錯都是我的錯,老婆想花就是要給她用力花,這都是題外話。 一路上到每個景點,Arthur都有用一些巧思,讓我們對每個景點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很努力幫大家服務,很用心的替大家拍照,也在我老婆生日當天,替我準備了一束花朵,都讓我感受到Arthur的用心,最後謝謝Arthur在這段旅途的陪伴!

 

【 旅客 】: 黃○○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踏上歐洲的領土,非常震撼,處處是明信片般的風景,了解到很多歷史與藝術的專業知識,收穫良多。 除了行程太趕之外,其餘一切完美,謝謝領隊Arthur的帶領,愉快的一趟旅程!期待下一次相聚!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感謝雋品有這一次的義大利之旅,一路上的景點介紹仔細,有感性、有文學、也有幽默的一面,讓此次之行增加許多的回憶。第一次見識到何謂壯瀾的景觀,義大利之美真的要實際在現場才可體驗到。 另外,也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讓我們第一次就順利進入藍洞。也謝謝一路上Arthur的細心看顧,讓我們這趟旅程順利安全,過程中更穿插許多幽默的對話,除了景點的介紹,更有對人生豁達態度的見解,總之,這一趟旅程真的很值得,很愉快。

 

【 旅客 】: 王○○

【 旅客心得 】:

非常感謝阿SIR領隊的帶領,讓這次的義大利13天之旅能夠如此的圓滿完成,中間許多許多回憶都很美麗及開心,阿SIR有很多的幫助讓我能在旅行中圓一個美麗異國風景的求婚,真心有感動到,很開心能跟阿SIR成為朋友,也祝福阿SIR一切順心在這跟阿SIR說聲謝謝!PS也謝謝阿SIR的帶領,能與義大利旅行的團員們成為朋友,祝大家幸福美滿。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短短的13天一下子就過去了,很感謝阿SIR一路上的用心,無論是出發前的聯絡,旅程中的導覽及解說,購買紀念品及退稅問題,餐食安排及突發狀況,都多虧有阿SIR的協助阿SIR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領隊,很感謝這13天以來阿SIR的服務

 

【 旅客 】: 孫○○

【 旅客心得 】:

雖然是一時衝動就跑來歐洲了,表面上看起來散散毫不在意,但實質上在行前也是為這趟旅行擔憂不少,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結果一下子就飛到了歐洲,真得是很冒險!不過,幸好有像爸爸的阿SIR在!真得是非常得有安全感,感覺不管有什麼狀況,SIR都會一肩扛起並保護大家!!可靠的導遊俗話說走領隊旅遊是團體中的靈魂人物,阿SIR完完全全就是一個稱職的表率!一定要給SIR五顆星的阿13天的旅程也即將告一段落了,隨然SIR總是說有緣有緣但有部我最喜歡的作品曾說到:這世界沒有偶然,有的只有必然。所以我更相信一定是一開始SIR就會來帶領我們玩義大利,跟著我們歡笑每一天!月有陰時圓缺人有聚散離合,但我不會忘記我們幾個小蘿蔔頭一起在餐廳陽台外看月圓聽阿SIR講古的時刻。乾爹~在帶我們一起去玩吧哈哈哈~PS謝謝包容我們落東落西搞不清楚狀況,還問笨蛋問題!謝謝阿SIR。

 

【 旅客 】: 蔡○○

【 旅客心得 】:

義大利一直是我夢想之地,從小在靈魂或是書本上知道義大利的美麗後,我就一直嚮往此地,甚至愛烏及屋得喜歡上義大利足球隊成為粉絲,我未來給自己訂下的目標,是26歲前一定要來義大利一次,雖然我晚了一年才實現這目標,但義大利帶給我的感覺絕對遠勝過我10幾年來的想像,尤其是跟的團,領隊是如此優秀大方又風趣,真的為旅行加了許多分數,阿SIR十分照顧每位夥伴,整趟旅行打點的非常好,我也很高興選得是雋品這間旅行社,行程規劃完全滿足了我的遊義渴望。最喜歡的景點絕對是威尼斯,海上的夢幻之都,阿SIR還帶我們走在夜晚的巷弄間,體驗和白天截然不同的威尼斯,很可惜出國的時間不是嘉年華的絢麗不過這也表示下一次能再來的理由了,最喜歡的餐點是米其林一星料理,魚排入口即化十分好吃,紅酒也十分順口還有服務生是帥氣的鬍子大叔,更為餐點添上一點色彩,最喜歡的教堂當然必須是梵蒂岡的聖彼得了,華麗又莊嚴,令人忍不住想為開朗基羅與拉菲爾歌頌,也沉浸在這超越時代的美麗中久久不能自拔,覺得這趟旅行結束後,在台灣肯定會有好幾天無法適應沒有紅酒搭配的中式餐點了,想念義大利的陽光與香氣,再次感謝阿sir一個這麼優秀的領隊,能加入這一團我真是太幸運了,希望未來再遊義大利的時候還可以找上阿sir,讚嘆阿sir!感恩阿sir。

 

【 旅客 】: 張○○

【 旅客心得 】:

滿足慾望與充滿知性的旅程,一直以來我出國都是以自助為主,對久違得跟團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很高興可以遇上阿sir如此博學多聞的領隊,處變不驚EQ又高讓行程非常之順利,合作的當地導遊也非常有深度,這讓我獲益良多,雖然在蜜月團裡我們四位朋友有點格格不入,但是多虧阿SIR讓我們巧妙的融入其中,讓我們很享受這段旅程,GOOD JOB!!!

 

【 旅客 】: 高○○

【 旅客心得 】:

Arthur是個非常專業的領隊,服務品質一流,令人滿意及留下深刻印象,雋品義大利旅遊值得推薦給我的好朋友。

 

【 旅客 】: 李○○

【 旅客心得 】:

品質佳,領隊凝聚團圓的力量大,很棒的旅行。值得回憶!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表楊!!很幸運首次造訪歐洲選擇雋品義大利行程作為蜜月之旅,行程流暢、豐富、時時有驚喜、處處有驚喜。業務書寧也是個性格溫順的感覺,服務親切周到!領隊Arthur服務周到、氣度不凡、學富五車、文采洋溢、性情中人、顏值破表,是個值得表揚的領隊。一定會推薦親友選擇雋品義大利!

 

【 旅客 】: 吳○○

【 旅客心得 】:

領隊非常盡心負責,讓我能有一個愉快的歐洲之行。表楊!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