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酋夏季義大利精緻深度14天

團號:EIEK17605RRS

領隊:Andy

 

 

 

【 旅客 】: 蘇○○

【 旅客心得 】:

和想像中的跟團完全不一樣! 第一次的跟團就獻給Andy哥了,Andy哥很認真且盡心盡力的成全每一個人的需求,人也超搞笑很好相處!☺ 雖然身體上非常勞累,但心靈是大大的滿足! 行程上的安排,也照我們的步調很有彈性的調動,這點真的很棒,畢竟公制的行程並不一定能適合每一團,能夠隨機應變的領隊真的很重要!!! 每一次跟團一定都要跟Andy哥!!!❤❤❤ Honeymoon完美❤❤❤

 

【 旅客 】: 謝○○

【 旅客心得 】:

很開心能跟到Andy哥的團,起初業務跟我說領隊是Andy哥的時候,心想領隊是誰應該沒太大的差異,但是一到義大利卻改變我的想法,原來領隊能讓這趟旅程加分這麼多,Andy哥的描述變的很生動,也很謝謝Andy哥這14天的關心照顧,將來有機會還是想給Andy哥帶。

 

【 旅客 】: 洪○○

【 旅客心得 】:

1. 行前說明會議,建議提供電子檔給無法參加的團員(因為說明會在平日) 2. 先去山城再去佛羅倫斯 3. 每天都吃很飽,帶去的泡麵都沒開到 4. 後面幾天小胖開的那台車冷氣壞掉 5. Andy哥很罩

 

【 旅客 】: 胡○○

【 旅客心得 】:

行程有些時候有點趕,且購物時間有點少,建議可以規畫一種購物與遊玩時間都足夠的行程,可與純遊玩的行程做出區隔。 會讓人有夠多的選擇,才不會像目前這樣,有些團員主要比較想購物,可能因為購物延誤到集合時間,而影響後面行程,或晚上回飯店及吃飯時間。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1. 好玩,但對藍洞充滿遺憾。 2. 部分景點很趕,比較喜歡像卡布里島的行程安排,較悠閒。

 

【 旅客 】: 郭○○

【 旅客心得 】:

非常棒,謝謝領隊Andy哥細心的安排&配合,辛苦你了!

 

【 旅客 】: 劉○○

【 旅客心得 】:

Good!下次還會參加雋品的旅遊行程!

 

【 旅客 】: 黃○○

【 旅客心得 】:

很滿意,該去的、該買的、該看的,都有完成。 建議可以將wifi機換成sim卡,比較輕也不會有沒電問題。

 

【 旅客 】: 詹○○

【 旅客心得 】:

整體都很棒唷!經典的景點都有去到,除了藍洞好可惜QQ 下次還有機會來的話,希望能成功進入。 餐點部分,這次吃到很多種不同的義大利麵,覺得很不錯,也都很好吃!☺㋡ 但建議PIZZA可多加入到餐點中。 最後謝謝Andy哥的帶領,行程的安排很棒,而且我們的需求都有顧到! Thank You!☺㋡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的義大利旅遊,也是我們的蜜月旅遊,14天的行程雖然每天都晚睡,但是行程滿滿非常充實,非常高興選擇了雋品。 領隊Andy哥就像一部行動教科書,從歷史、地理、甚至人文素養,其豐富程度,都讓我們彷彿又回到求學時期,收穫不少。 當然精品考察部分也沒少,大家都滿載而歸,感謝其它24位團友及活潑中年大叔Andy哥的一路陪伴,讓我們的歡樂聲從未間斷。Rock!

 

【 旅客 】: 魏○○

【 旅客心得 】:

第一次出國,整體感覺都很好,除了遊覽車冷氣真的吹不涼,還有羅馬導覽的姜姊說話方式快讓我睡著外,很欣賞Andy哥帶隊方式,專業、幽默。

 

【 旅客 】: 黃○○

【 旅客心得 】:

三月份新聞著時嚇一跳,剛報名也繳訂金才發生狀況,讓人不擔心很難,出發當天在機場看到Andy哥第一眼想說這酷酷的中年大叔如何帶領我們玩出不一樣的旅行。 “莫急.莫慌.莫害怕”在這14天旅程中常聽到,尤其對愛SHOPPING的我更是管用,Andy哥常用這句話阻止衝動型購物慾的我買到貴鬆鬆的東西,謝謝這幾天的用心與細心及帶點浮誇的帶隊方式,引領我認識ITILY文化.歷史.與精品。

 

【 旅客 】: 鍾○○

【 旅客心得 】:

整體行程非常順暢,停留時間也給的非常充足,唯一的遺憾是沒有進入藍洞,但也代表著有機會重遊義大利,感謝Andy哥給了我滿滿的回憶,除了車子冷氣非常不冷外,其它都是頂級服務,Andy哥我們下次見囉!!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謝謝雋品安排的行程,又都是蜜月的夫妻,讓這14天充滿歡樂與回憶。 謝謝Andy哥無微不至的照顧,幽默的帶團方式,讓團友們相處融洽,認識了好多新朋友!!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首先感謝雋品旅行社提供優質的義大利行程,在這14天的旅行中看到了許多以前只有在書本才看的到的千年古蹟真實呈現在眼前,雖然幾乎每天都是11-12點才回到飯店休息,但是很充實。 也謝謝業務書寧從一開始的行程介紹到出發前的點滴提醒,對於我和老公忙碌的上班族而言,真的是一大幫助。 領隊在這趟途中也非常盡力幫助我們任何疑難雜症,整個團隊氣氛也很愉悅! 在行程的安排上像是阿瑪菲市區&有些市區導覽步調上可以再放慢些,會替義大利之旅加分許多!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Andy哥真的是個非常優秀的領隊,由以下的戰力分析可以看出: ☞戰力指數100↑、☞戰力等級S、☞總體評價:百年難得一見的人才! ☑知識方面: ① 各地的歷史知識皆倒背如流,讓我們長知識也長見識 ② 想SHOPPING問他就對了,義大利有了Andy購物比義大世界還EASY! ☑態度方面: ① 耐心聽我們抱怨,也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回答,真是水水水! ② 沿路上妙語如珠,令全車人員高潮一波又一波,笑聲連連,歡樂滿車 ☑責任感: ① 團上有團員遺失物品,Andy哥也盡心協助,沿路也不斷提醒需注意小偷,實在讚! ② 機場遺失護照感謝Andy哥大力幫忙,不然可能就要在杜拜睡了,哈!

 

【 旅客 】: 彭○○

【 旅客心得 】:

我常常在想,旅行的意義到底是甚麼?是到很多不同地方拍很多照片?護照上蓋滿了不同國家的簽證章?或是搜集很多不同地區的紀念品證明來過? 事實上因人而異。我並不是一個非常愛旅遊或拍照的人,對我而言,無論距離或遠或近,花的金錢或多或少,只要簡單跳上火車或公車,和對的人就可以是一趟旅行。 旅行的意義,其實是一種新的發現,一種不同的體驗或是當下的感動而已。 經過事前與先生商討多次後精選義大利做為蜜月首選,是對當地有些嚮往和憧憬的。但歷經這幾天的洗禮,有些幻想徹底破滅,像是義大利人跟台灣人有些相似,很多地上都被亂丟垃圾,交通壅擠會亂按喇叭~另外是東西雖有設計感,但中看不實用(EX蓮蓬頭不好操作、喉糖鐵罐蓋不起來)、邏輯觀念不統一(EX每間的門鎖、沖水及洗手台裝置都不同、每間飯店的樓層規畫都不同.像迷宮)… 但仍舊有許多意外的驚喜,像是餐廳的服務生或街頭小販會以親切的中文及台語招呼、像宮廷般華麗的房間、美不勝收的阿瑪菲海岸、意料之外的聖吉米納諾、佛羅倫斯景色,雖然說去前想像和去後實際總是有差距,但總體來說,正值還是遠大於負值的。 當然旅行除了風景外,跟對的人同行也是很重要的,感謝嚴謹細心的老公包容脫線及精神大條的我,還有幾個較聊得來的團員。 感謝領隊Andy哥的盡責專業,除了扮演帶動全團氣氛的角色外,更彷彿大家衣食保母般關照大家,像帶遺失相機的我們到警局報案,最後幾天晚上特地騰出時間教大家寫退稅單…等,讓我和我老公慶幸遇到了一個值得信賴的領隊。 14天的義大利之旅像做夢般結束了,我相信旅行的結束不是終點,而是開啟下次旅程的序曲,這種在旅行中不期而遇的驚喜,便是調劑煩悶生活最好的養份唷!

 

【 旅客 】: 鄧○○

【 旅客心得 】:

行前查到義大利的小偷扒手很多,因此會擔心身上財物或人身安全的問題,但可靠的Andy哥會傳授的招數以及時常的叮嚀,讓我們平安度過了這次蜜月之旅。 雖然途中還是掉了相機,但Andy哥也是很盡責的幫忙找店家協尋,甚至帶我們去警局報案,讓我們覺得很放心。 雖然有時因團員人數與需求較多,有些反應或需求無法達到,不過Andy哥依舊盡力讓整團行程能做到最佳化,這部份非常值得肯定!

 

【 旅客 】: 鄭○○

【 旅客心得 】:

還沒結婚就開始計畫蜜月旅行,上網找過好多家做功課,還被汽水用話數欺騙下訂,結果無法出團,實在對蜜月團感到害怕,後來再次搜尋加XX及雋品還有其他兩間,只有雋品的業務即時回覆,讓人感覺是舒服的,奇矇子很重要!! 於是乎參加雋品的義大利14日行程,不要問為什麼不參加多國(因為拉飛機很辛苦),扣除來回飛機,12天玩全義也是很精彩。 6/5日集合當天,帶著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前往機場,好家在其他12對團員也是新婚夫妻,好家在領隊是個中年大叔uncle Andy my friend,真是蠻有活力的大叔,如果歐巴是因為江南style紅那麼大叔一定是靠rock手勢成為明日之星。 人家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什麼?靠的就是雋品專業的領隊(Andy哥說他最資淺,想必其他人也是翹楚),一路上專業的解說義大利的歷史(雖然我也不知道真假),時常搭配rock的手勢及表情(真的不是跑錯棚?),也是讓團員們開懷大笑,也因為有稱職的領隊帶氣氛,讓害羞的我也跟著high起來,間接導致某些團友的老公愛上我(是被我帶壞),團員熟悉後,更是歡樂無比。 值得一提的是整趟旅程的交通工具及乘車時間都安排的非常妥當,不用趕著搭車(因為耽誤的時間,司機會趕回來...),最長不超過2小時的車程或火車或飛機(義大利真的大嘛)等,住宿的房間雖然每對團友住的房間不太相同,或大或小的(因為多數飯店都是古蹟了,怎麼可能標準化),但舒適度都一樣,就連皮膚容易過敏發癢的我,都能剩條內褲直接睡著,整潔的程度由此可見。 12天品嚐的各式當地料理,米其林料理,也都有很有特色(我不懂吃,但我很挑),最重要的是,真的吃很飽啊。 歡樂的時間總是短暫,14天的行程一下子就過去了,很難得有一群不同年齡層的朋友能夠玩在一塊,聊天打屁找蔣幹來畫畫等,讓這次蜜月旅行完美結束,雖然沒有順利進入藍洞,但李玖哲唱過【完美並不美】,帶點遺憾才讓人更記憶深刻,這也化作下次前往的動力,領隊及各位團友們,感謝有你們讓旅途增添不少色彩,如果老婆說要再去義大利看藍洞,要記得大方點說【帶妳去義大世界啦】,珍重再見。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