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義航 義大利精緻深度13天

團號:EICI170718RRK

領隊:Arthur

 

【 旅客 】: 許○○

【 旅客心得 】:

我是個習慣自助旅行的人,也自助過許多國家,但想說難得蜜月,可以少做功課跟團,經過爸媽介紹,雋品果真沒讓我們失望,與自助最大不同的點是1. 很難去的景點雋品都能帶你去,ex. 南義,若是自助,交通會是一大困難點 2. 許多景點都有專業的導遊精闢的解說,讓我們能歷史文化更深入的瞭解 3. 認識許多的好朋友讓旅遊更有樂趣,人多好玩又放得開! 謝謝爸媽的支持讓我們的蜜月一切順利,謝謝最貼心,也最有耐心的業務,書寧,從一開始我就是問題多的問題寶寶,但他卻能一一解決我的疑問,真的很棒!謝謝每站的司機、導遊都很熱心!最後最最感謝我們的領隊Arthur!他是個負責又盡心盡力的領隊,最早起床拍日出,最晚回房休息,每位團員的疑問總是使命必達,敬業又真誠的服務讓大家倍感安心,要感謝很多但紙太小,只好寫到這,盡在不言中!請老闆幫他們加薪吧!這麼棒的服務!!

 

【 旅客 】: 陳○○

【 旅客心得 】:

這次的義大利行程,整體而言就是非常「充實」兩字,行程前其實就有預期每天景點會非常的豐富,果不其然,這13天的旅行,每一天從早到晚,相機與手機的照片都是滿滿的紀錄。謝謝業務Albert在每次發問時的解答,當地導遊的解說也非常詳細,最感謝Arthur在這13天的帶領,從食、衣、住、行每天的照顧,辛苦了!也謝謝提供我們滿滿的蜜月回憶。

 

【 旅客 】: 楊○○

【 旅客心得 】:

此次行程跑下來非常順暢,因為Arthur專業的安排讓許多地點遊客稀少時我們就以從容態度優雅的走完,此團大家相處融洽,也感謝Arthur炒熱氣氛的熱忱,不過整個行程跑下來有些急忙,不知有無調整的空間?會讓大家玩起來更為輕鬆。

 

【 旅客 】: 邱○○

【 旅客心得 】:

感謝雋品細心地安排這趟旅遊,也感謝Arthur旅途中勞心勞力的照顧,但建議貴公司下次可以安排聚焦於北義或南義的旅遊行程,以減少拉車距離,並可增加定點深度旅遊的豐富度。

 

【 旅客 】: 高○○

【 旅客心得 】:

很謝謝書寧和Arthur貼心的服務,讓我玩得很放心且很開心哦!^^

 

【 旅客 】: 馬○○

【 旅客心得 】:

充滿不同風情的國度,有內涵的領隊,造就神奇的13天。Ciao, Italy. 我的心遺留在藍洞。

 

【 旅客 】: 楊○○

【 旅客心得 】:

Arthur安排行程一級棒,緊湊又流暢,服務更是貼心、放心又熱心,文學造詣更不用說,出口成章對義大利的瞭解有口皆碑,13天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Arthur出馬誰與爭鋒,Arthur辦事我們放心。

 

【 旅客 】: 蘇○○

【 旅客心得 】:

時間如流水,充斥著我們年少的歲月,一去不復返,年覆一年,日覆一日,國中三年轉眼間流逝到了盡頭,意味著暑假的到來,義大利之旅正式啟航。人因夢想而偉大,來義大利可以說是我的夢想的一部分,十三天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好比咖啡的苦與甜,不在於怎麼攪拌而是在於是否放糖,我看得比別人高比別人遠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這顆糖、這位巨人就是Arthur您了,親切的帶著我們走過心情的酸甜苦辣,十三天的喜怒哀樂,十三天吃飽喝足,又買又玩,每天必備行程,雖然很累但在義大利最後的夜晚,回想十三天的過往,換汙水如淚水,再累都值得。十三天如一顆顆紅潤的葡萄,如今以釀造出一杯甘甜的葡萄酒,永遠蘊育刻入我心中,謝謝您十三天辛苦的帶領。祝生意興隆,謝雋品。

 

【 旅客 】: 林○○

【 旅客心得 】:

開始到結束,一路態度從容,姿態優雅。很棒的領隊,很棒得司機。

 

我想前往了解行程

arrow
arrow

    歐洲蜜月旅行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